• 数字频率计简介.doc

    数字频率计作为一种基本的测量仪器,以其测量精度高、速度快、操作简便、数字显示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电子技术领域。SYN5636型通用计数器是以数字形式显示频率值,并且按照《JJG 349-2014通用计数器检定规程》研发生产的时频测试仪器,性能可靠、功能全、精度高、范围宽、灵敏度高、动态范围广,性价比高使用方便,可以应用于航空航天、导弹、武器等领域的时间测量和晶振,可以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科研、计量领域的时间、频率测量。

    0
    85
    82KB
    2020-01-13
    9
  • 铁路时间同步网介绍.doc

    随着中国铁路速度的不断提高和铁路跨线跨区行驶,时间的统一越来越重要。铁路时间同步网技术条件是根据铁路运输生产管理的要求,为统一中国铁路时间同步网技术标准而制定的。

    0
    63
    166KB
    2020-01-02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