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2016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答案.rar

    2005-2016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答案 试题题目和答案分开显示,方便学习和复习

    0
    119
    36.23MB
    2019-11-25
    9
  • FusionCloud 桌面云

    本文档用于指导管理员掌握华为桌面云业务发放、业务调整、业务回收的操作方法以及基本的业 务管理方法。

    0
    71
    2.97MB
    2019-04-14
    9
  • python机器学习

    本书对机器学习的各种算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第1章对机器学习 以及Python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在后续章节分别讨 论了数据分类(第2、3章)、数据预处理(第4、5章)、模型优化(第 6章)、集成学习(第7章)、回归(第10章)、聚类(第11章),以及 当前流行的神经网络及其深度学习(第12、13章)。

    0
    0
    41.88MB
    2019-04-1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