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DP包好东西UDP包好东西

    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 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好东西啊

    0
    64
    5KB
    2011-08-07
    0
  • visual editor eclipse 插件 gui 工具

    在已按照jdk和下载了eclipse的情况下,把你的eclipse压缩包和我上传的里面压缩包解压后的3个压缩包一起解压。然后重新打开eclipse就可以用了。我自己试验过的,绝对可行。VE很好用,免费开源软件,感觉跟VS里面的差不多,可以拖拽控件,可视化修改属性。 安装完,可以这样实验一下: 1.新建一个java工程 2.工程上右键属性->Java Build Path -> Add Library -> Standard Widget Toolkit (SWT) 然后 下一步 选择 Include Support For JFace library ,完成 3.工程上右键 ->New -> Other 选JAVA 下的Visual Class 左下角 Style 里选 -> Swt ->Shell 完成新建类 还可以调出常用视图: 1.Window -> Show View -> Other 选 Java -> Java Beans 2.Window -> show View -> Other 选 General -> Properties 然后就可以很容易的使用ve来做java界面了

    3
    127
    11.92MB
    2010-12-16
    16
  • 人脸识别 Face Detection 图片 测试训练样本

    这是卡耐基梅隆大学人脸识别图像数据库的图片。里面分为2个大压缩包,分别是训练和测试用的图片。而每个大压缩包又分为人脸和非人脸照片小压缩包。而每个小压缩包都有数千张图片。图片是19*19的,pgm格式的。而且还附加我自己写的C#的pgm格式图片读取类给大家参考一下。这个类是可测试可用的。大家放心。

    5
    495
    9.77MB
    2010-12-14
    19
  • 人脸识别 Face Detection 图片 测试样本

    这个是卡耐基梅隆大学图片数据库的人脸样本。里面还有2个压缩包,分别是用来测试和训练的图片,而每一个压缩包还包括人脸和非人脸压缩包。鉴于上传大小有限,这里上传的是测试用的图片。附加:大家不要下这个资源,鉴于我看错资源大小,大家搜索相同标题可以看到另一个完整的资源,同样是5分。下了不后悔。

    0
    188
    7.55MB
    2010-12-14
    9
  • 人脸识别 Face Detection 资料大全 adaboost

    前段时间老师布置了人脸识别的作业。我找了很多很多资料,焦头烂额。终于完成了。里面有12篇论文。读了以后你能对人脸识别有较好的认识。至少,我根据它完成了我的人脸识别的作业。10分虽然贵了点,真的是物有所值的。我花了很多时间搜索还花了各种网站分值。下了好的一定要多多支持啊!

    4
    71
    9.55MB
    2010-12-13
    6
  • eiffel 语言 的 课件

    学习eiffel语言的同学不要错过啦。这个是我做eiffel小项目的时候,得到的别的学校要的课件噢。挺好的学习资料。现在关于eiffel的学习资料不多哦,虽然分多了点,可是物有所值。我当初找了很久都没找到eiffel的学习资料,官网上的资料太长啦,几百页,都是英文,对初学者不实用,这个虽然也是英文,可是很简单的,而且一目了然。里面有5张ppt和14张pdf,好东西。

    5
    116
    3.02MB
    2010-12-13
    1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