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证书,cacert.pem,cacert.pem,cacert.pem

    CA证书:解决php curl: (60) SSL certificate problem: unable to get local issuer certificate等问题

    0
    1687
    218KB
    2020-03-24
    50
  • layIM V3.01

    在WebIM似乎已被打入冷宫的今天,LayIM正试图重新为网页带来一些社交想象。作为一款Web即时通讯前端解决方案(服务端需自写),LayIM提供了全方位接口支撑,竭力以最灵便的方式接入到你的实际项目中。并始终坚持极简的体验,拉近你的用户在web间的距离。

    1
    220
    636KB
    2017-06-30
    22
  • AngularJS权威指南

    AngularJS权威指南

    0
    40
    16.54MB
    2017-05-29
    10
  • Designing+Interface中文版

    Designing+Interface中文版

    0
    51
    47.62MB
    2017-04-12
    0
  • jquery-ui-1.11.4.custom.zip

    JQuery-UI 1.11.4用户版,这个是官网最新下载的,大家可以用。

    0
    37
    392KB
    2015-09-21
    0
  • Ionic+angularJS的开发源文件

    大家共同进步,解压后,请打开ionic-master下面的release这个文件,里面装着Ionic的JS和CSS和字体,开发需要这些所有文件 ——TimTimUphttp://u.download.csdn.net/images/btn_submit.png

    0
    75
    3.99MB
    2015-09-10
    4
  • ionic的css文件

    ionic是一个用来开发混合手机应用的,开源的,免费的代码库。可以优化html、css和js的性能,构建高效的应用程序,而且还可以用于构建Sass和AngularJS的优化。ionic会是一个可以信赖的框架。与另外一个文件angularJS文件可以快速开发手机APP

    0
    244
    59KB
    2015-08-25
    16
  • ionic+angularJS js文件

    ionic是一个用来开发混合手机应用的,开源的,免费的代码库。可以优化html、css和js的性能,构建高效的应用程序,而且还可以用于构建Sass和AngularJS的优化。ionic会是一个可以信赖的框架。与另外一个文件ionic.css文件可以快速开发手机APP

    5
    116
    1.11MB
    2015-08-25
    10
  • SourceTreeSetup_1.4.0.zip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同时也是Mercurial和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0
    75
    7.15MB
    2015-08-25
    3
  • Git_V1.9.5_preview20150319.1435310867.exe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

    3
    134
    17.1MB
    2015-08-25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