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DiskQ3C说明书.pdf

    买的Q3C盒子说明书丢了,存个在线版以后需要可以看看

    5
    2180
    6.14MB
    2021-08-01
    5
  • Anyview阅读_v2.28.apk

    j2me时代比较出名的阅读app,这个是2.28版本应该挺旧的版本了

    0
    333
    4.76MB
    2020-04-08
    10
  • finecms5.4.zip

    -finecms_5.4这个cms我挺喜欢的,并且也是开源的项目。-

    0
    86
    10.58MB
    2019-11-20
    9
  • 20KB H5极简浏览器

    20KB的H5极简浏览器。感觉还行吧,体积确实挺小的。现在浏览器动不动几十MB安装上用一会就上百MB了。

    0
    106
    20KB
    2019-11-20
    10
  • Voodoo OTA RootKeeper_v1.0

    当时也是刷那台摩托罗拉留下来的。这软件好像是类似锁住root的下次刷机不被擦除用的,能找到的人自然知道什么用处了,不过估计现在似乎很少有人用了。

    0
    68
    74KB
    2019-11-20
    9
  • nokia tune.zip

    Gran Vals org.wma Nokia tune 2011(Bella N9).mp3 Nokia Tune 2013.mp3 nokia tune all.mp3 Nokia tune remix(2011获奖版).mp3 Nokia tune_1994.wav Nokia tune_2005.wav Nokia tune_2008.wav

    0
    428
    9.42MB
    2019-09-09
    20
  • Excel图片批量导入

    此脚本批量导入的顺序为从上到下,如需其他顺序可自行改动。 功能特点: 1.导入图片为水平居中且自适应格子大小(导入前需要调整好格子大小)。 2.导入的图片直接插入保存在Excel文档中而非引用。 3.可视化窗体点选。 使用说明: 将脚本导入Excel,点选导入图片的起始格子。运行脚本后在弹出窗口中选择需要导入的图片即可。 注意:如果图片很多且质量大建议导入完毕后立即保存(脚本里有保存提示的操作但已屏蔽,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Excel会对图片进行优化进而提高文档响应速度。

    0
    825
    3KB
    2019-07-15
    50
  • 改分辨率高级版v2.4.0

    一款更改手机输出分辨率的软件 需要root,实现的功能就像改变电脑显示分辨率那样。以前用过,实现的设备是原道N3 安卓版本2.1

    0
    104
    223KB
    2018-03-12
    13
  • 心率测试_v2.5.5

    心率测试_v2.5.5是一个可以通过摄像头来检测你心率的一个软件,没记错的话这个是我自己粗略汉化好的。使用介绍:将手指头贴紧摄像头,手机会打开闪光灯,然后保持不要移动手指头,手机就会在进行心率计算,检测稳定后就可以结束了,这个过程大概十几秒左右。

    0
    68
    4.04MB
    2018-03-12
    9
  • Anyview_v2.10

    Anyview_v2.10安卓版 记得最早是J2me版本的,作者一直开到过来挺不容易的,软件设计的很不错 功能齐全。

    0
    62
    3.98MB
    2018-03-12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