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线程池实现原理分析

    该文档为c++开发的线程池,可以作为参考

    0
    139
    198KB
    2013-11-06
    31
  • P2P技术的流媒体转发服务器的设计与实现

    关于P2P技术的流媒体转发服务器的设计框架,可以参考下

    3
    160
    211KB
    2013-11-06
    9
  • Cocos2d-x开发教程

    该文档为cocos2d-x游戏开发教程,适合入门

    0
    31
    3.63MB
    2013-11-06
    0
  • 用于纯软件开放式数控系统的X_P_E嵌入式系统构建

    用于纯软件开放式数控系统的X P E嵌入式系统构建 摘 要: ServoWorks CNC是由美国Soft Servo System公司开发研制的纯软件开放式数控系统,它可以运行在通用操作系统如Windows XPProfessional中。Windows XP Embedded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组件化版本,和Windows XP Professional使用相同的代码,具有相同的功能。本文将使用Windows XP Embedded的开发工具,开发定制一个比Windows XP Professional更精简、运行响应速度更快,同时也符合ServoWorks CNC运行要求的XPE嵌入式系统。

    0
    102
    112KB
    2013-01-17
    9
  • 嵌入式系统论文

    目前,在嵌入式系统应用领域中,但是这个概念并非新近才出现。从20世纪七十年代单片机的出现到今天各式各样的嵌入式微处理器,微控制器的大规模应用,嵌入式系统已经有了近30年的发展历史。 嵌入式系统诞生于微型机时代,嵌入式系统的嵌入性本质是将一个计算机嵌入到一个对象体系中去,这些是理解嵌入式系统的基本出发点。由于嵌入式计算机系统要嵌入到对象体系中,实现的是对象的智能化控制,因此,它有着与通用计算机系统完全不同的技术要求与技术发展方向。

    0
    530
    39KB
    2013-01-17
    16
  • U盘小偷(本机盗取U盘文件的流氓软件设计

    本文介绍了本机盗取U 盘文件和为增强程序隐蔽性而采用的进程隐藏技术的原理解析, 源代码基于Win32 的应用程序(Win32‐based applications)编写,VC 6.0 环境下编译通过。 文章详细叙述了操作系统如何将USB 端口状态改变通知系统中的运行进程,运行进程如何 利用操作系统发送的消息判断USB 接口中有可移动存储设备插入。作为关键部分,文章用 较大篇幅介绍了本设计采用的利用API HOOK(挂接 SSDT)技术实现进程隐藏(基于Windows NT 系统)原理和编程思想。作为日志记录部分,本设计采用ODBC API + Microsoft Access 数 据库实现。

    0
    42
    843KB
    2013-01-17
    0
  • 基于嵌入式Linux视频监控系统毕业论文

    随着计算机技术及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公安、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必然是全面数字化、网络化。传统的模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有很多局限性:传输距离有限、无法联网,而且模拟视频信号数据的存储会耗费大量的存储介质(如录像带),查询取证时十分烦琐。

    5
    174
    354KB
    2013-01-17
    0
  • 基于嵌入式Linux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研究

    Linux和嵌入式系统都是计算机技术领域中的研究热点,两者的结合,为它 们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Linux由于其源代码公开、内核精简、支持多种硬件平 台、网络功能强大等特点,是如今嵌入式领域使用比例最高的操作系统,视频 监控系统正是其应用之一。随着电子技术,多媒体技术及网络技术快速发展, 视频频监控系统正在向嵌入式,数字化,网络化方向发展。嵌入式网络视频监 控系统融合传统视频监控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为一体,和当前世界信息技术的 发展紧密相连,其核心部分就是一个可以直接连入以太网的视频设备,提供实 时的视频数据采集、压缩和传输的功能。

    0
    153
    3.09MB
    2013-01-17
    10
  • 基于嵌入式Linux的视频信号实时采集系统的设计

    视频技术在科学研究、工农业生产、医疗卫生、公共安全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 广泛的应用,而视频信号采集工作需要一套高速的视频系统来完成,同时视频采 集也是进行视频信号处理、视频压缩和传输的基础,所以对视频信号采集系统的 研制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很高的研究价值。 实时视频采集控制给开发者提出广泛的要求,包括较高的处理性能,低功耗, 高速数据I/O,较高的存储能力,高可靠性等。而种类繁多的ARM处理器具有成 本低、功耗低、易开发和性能好等特点,能帮助开发者生产出较佳性能的视频采 集系统。$3C2410A就是其中的一种ARM芯片,具有性价比高,可靠性高等特点, 因此选用它做为视频信号采集系统的处理器。

    5
    165
    2.3MB
    2013-01-17
    10
  • U盘插入自动复制_有效对付那些不肯给PPT的老师

    set fso=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ws=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on error resume next do wscript.sleep 1000

    4
    81
    15KB
    2013-01-1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