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C语言之串操作

    1、实现串赋值、串比较、求串长、串联接以及求子串这5种基本操作。 2、能利用上述实现的基本操作完成置换Replace (&S, T, V)以及从串中删除一段子串StrDelete(&S,pos,len)的操作。 3、以上要求实现的操作不能直接使用C语言提供的函数(gets(),puts()除外)完成。

    4
    552
    7KB
    2010-11-19
    13
  • 数据结构C语言之稀疏矩阵的加法

    1、进行加法运算的两个矩阵由用户输入。并且用三元组顺序表表示。 2、程序首先判断两个矩阵是否能够相加。若能,在进行运算后在屏幕上现实结果,否则给出相应信息。

    5
    1378
    3KB
    2010-11-19
    35
  • 数据结构C语言之哈夫曼编码

    1、从终端读入要编码的字符串,对所输入的字符串进行频率统计并建立哈夫曼树。 2、输出每个字符的编码。 3、根据已有的各个字符的编码,输入一段正确的电文,然后对输入的电文进行译码。

    5
    351
    3KB
    2010-11-19
    19
  • 数据结构C语言之线性表运算

    选择何时的存储方式实现线性表。其中,必须实现的线性表基本操作为:InitList、 ClearList、ListEmpty、ListLength、GetElem、PriorElem、ListInsert、ListDelete这8个基本操作,其余的可以选作。

    5
    104
    9KB
    2010-11-19
    11
  • 数据结构C语言之双向栈

    1、定义栈的存储结构。 2、编写程序实现双向栈的基本操作:1)初始化;2)判断栈是否为空;3)判断栈是否已满;4)入栈;5)出栈;6)清空栈;7)取栈顶元素。

    4
    953
    6KB
    2010-11-19
    50
  • 数据结构C语言之表达式求值

    求一个表达式的值:输入一个包含“+”、“-”、“*”、“/”、正整数和圆括号的合法表达式,计算该表达方式的运算结果。

    0
    596
    5KB
    2010-11-19
    3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