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计算器Java源代码

    科学计算器Java源代码 实现了基本功能的运算。 符号可以显示在运算窗口中。

    4
    197
    14KB
    2009-01-05
    9
  • 文本编辑器软件设计3

    本课程设计所开发的文本编辑器是一个简单的桌面应用程序,是使用Sun公司所开发的NetBeans 6.0作为IDE开发而成的。NetBeans是时下十分流行的Java IDE,具有优秀的性能并提供了丰富的模板,对于这样的超轻量级开发是杀鸡用了牛刀。在NetBeans自带的模板中就有文本编辑器,可以实现简单的打开、保存、另存为、复制、剪切、粘贴、退出功能。我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添加了全选、时间/日期、设置粗体、设置斜体、设置自动换行等功能(使用添加@Action的方法),并利用Windows自身的资源添加了NotePad、计算器、画图、放大器、屏幕键盘、剪贴薄查看器等工具以及扫雷和纸牌等娱乐小游戏。

    0
    150
    346KB
    2009-01-03
    10
  • 网页浏览器开发 Java源代码

    Java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面向对象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当今软件开发过程中新出现的种种传统面向过程语言所不能处理的问题,包括软件开发的规模扩大,升级加快,维护量增大以及开发分工日趋细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等。面向对象技术的核心是以更接近于人类的思维的方式建立计算机模型,它利用类和对象的机制将数据与其上的操作封装在一起,并通过统一的接口与外界交互,使反映现实世界实体的各个类在程序中能够独立、自治和继承。该浏览器实现了网页访问、保存,以及操作的前进,后退等功能。通过代码实现,我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现相结合,巩固Java相关方法与概念

    5
    165
    50KB
    2009-01-03
    10
  • 汉诺塔问题的直观演示2 源代码

    本程序针对汉诺塔这一经典游戏,利用图形界面对其进行动态显示,更容易让人理解。本程序主要采用了可视化图形界面,事件监听与处理,继承,以及一些基本的图形处理技术对其进行设计。

    0
    66
    6KB
    2009-01-03
    9
  • 电话号码薄软件设计 Java源代码

    电话号码薄软件通过菜单、文本域和按钮等GUI组件实现用户增减、编辑、浏览、查询通讯录信息。可以将通讯信息保存成数据文件,可以通过打开/保存文件对话框存取数据文件。使用java集成开发环境Netbeans IDE设计菜单,对话框JFileChooser的使用,对输入输出流的处理以及对象串行化技术的使用

    4
    127
    7KB
    2009-01-03
    9
  • 秒表软件设计,Java源代码

    秒表在日常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方便,尤其是在体育教学应用得非常广泛,人们常常把这个功能结合在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里,使用起来非常得灵巧便捷。而Java这种简单灵活的跨平台设计语言实现了基于这些设备的相应软件的开发。该程序是一个图形界面的秒表,主要采用了awt包和swing包提供各种组件,实现了分组记时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清晰方便。

    4
    247
    2KB
    2009-01-03
    10
  • 画图板设计 java设计源代码

    该程序是采用Netbeans IDE工具开发设计的,实现了画图板的几个基本功能。运用NetBeans所提供的控件,设计了画图板用户界面,完成画图板的基本框架。其中采用了java.awt包中的Panel、Color、Graphics和event等类来设计画图板的布局、画图颜色、各控件的监听事件以及绘制等;还采用java.swing包中的某些类来设计。整个画图板的设计比较简单,便于操作

    5
    154
    46KB
    2009-01-03
    10
  • 算术表达式计算器软件

    本程序是利用Java GUI界面的简易计算器,介于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繁琐的计算表达式问题,设计了这个程序。当遇到一个表达式时,如果要通过计算器进行计算,必须要先考虑到运算符的优先级,计算起来较麻烦,也不能通过计算器一次性计算出结果,此程序就解决的这个问题

    0
    69
    162KB
    2009-01-03
    9
  • 记事本软件设计,java设计

    本软件用到了Java所提供的 主要采用awt包,io包,awt包中的MyMenuBar ()方法和ActionListener接口,通过awt事件处理,分别为每个菜单项添加事件函数,然后再在里面编写相应代码来实现软件中的功能。

    0
    73
    8KB
    2009-01-03
    9
  • 文字编辑器软件 java设计

    本程序是一个简单的文字编辑器程序,它用Java 文字编辑器是图形界面、线程、流与文件等技术的综合应用,该程序的用户界面采用了awt包,基本上实现了文本编辑器的基本功能,包含新建、保存和打开文件,关闭窗口;剪切、复制、粘贴、计算器,以及这些操作的快捷键。利用java.io包中的输入输出输出流类,负责文件的读取和写入操作。在Java的实用工具类库java.util包中,Java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和数据结构。实现简单的纯文本编辑功能,能够将用户录入的文本存储到本地磁盘中。能够读取磁盘中现有的纯文本文件让用户继续编辑

    4
    123
    168KB
    2009-01-03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