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弹出包含编辑框的对话框view

    ios 弹出包含编辑框的对话框view ,编辑框高度可控 超出自动滚动!

    0
    149
    153KB
    2018-10-24
    18
  • Mac 环境搭建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附使用说明)

    Mac 环境搭建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Mac 环境搭建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附使用说明)。Mac 环境搭建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附使用说明)Mac 环境搭建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附使用说明)。Mac 环境搭建Android apk 反编译工具(附使用说明)

    0
    175
    18.42MB
    2018-08-14
    12
  • IOS websocket siosocket

    websocket 客户端代码例子siosocket,连接并注册监听事件,响应时时消息。

    5
    69
    87KB
    2015-03-24
    9
  • ViewPager 中 ImageView 的收缩和移动

    ViewPager 中 ImageView item 的收缩和移动,以及处理了事件响应的冲突等。

    0
    37
    836KB
    2015-01-29
    0
  • qq电影票 选座功能源代码

    类似于qq电影票选择座位功能的demo.效果如图,源代码见附件。

    5
    1431
    583KB
    2014-06-23
    14
  • 水平 横线 listView 嵌套在 ScrollView中 已经处理滑动问题

    水平 横线 listView 嵌套在 ScrollView中 已经处理滑动卡和嵌套在scrollview 中显示的相关问题

    4
    98
    1.31MB
    2014-06-06
    16
  • android 水波特效

    android 水波特效

    0
    37
    969KB
    2014-06-05
    0
  • ViewPager 的多个使用场景的Demo 欢迎页 循环 tab内嵌套

    ViewPager 的多个使用场景的Demo 欢迎页 循环 tab内嵌套等

    5
    86
    5.28MB
    2014-05-14
    9
  • 自定义 actionbar 和 修改actionbar 样式

    包括2个代码例子,一个是自定义 actionbar 适合用于3.0以下版本也需要使用actionbar。一个例子是 修改actionbar style样式,如果替换背景等。

    4
    471
    4.7MB
    2014-04-11
    50
  • 仿类似于Zaker 推动门的2个例子

    仿类似于Zaker 推动门的2个例子,压缩文件里有2个源码Demo。有兴趣的安装看看 根据自己需要再去修改。

    5
    128
    4.83MB
    2014-03-05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