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gi开发概览

    腾讯使用的cgi开发方法说明,适合后台安全管理平台使用

    0
    71
    728KB
    2018-08-30
    9
  • c+cgi+mysql+ajax实现web操作mysql

    完成CGI - MYSQL作业: 实现一个MySQL Web 客户端。 通过浏览器操作MySQL。 页面整体布局如下: MySQL Host: (单行输入框) MySQL Port: (单行输入框) MySQL User: (单行输入框) MySQL Pass: (单行输入框) MySQL DB: (单行输入框) SQL 语句: (单行输入框) <执行按钮> 总行数: XXXXX 表格显示SQL 结果。 要求: 输入对应的MYSQL SERVER 信息, 然后回显用户执行的 SQL 语句结果。 结果信息应包含: 总行数、 字段名,以及具体的字段内容。要求使用 AJAX,在不刷新整个页面的情况下,展示结果数据。 如果SQL语句执行出错,应给出具体的出错原因。 密码应用星号显示而非明文显示。

    0
    139
    1.87MB
    2018-08-29
    9
  • 用狄克斯特拉算法求动态规划的最短路问题

    用户输入任意一个有向带权图,要求编写一个程序,通过这个程序可以计算出此图中任意两点之间的最短距离和路径。

    0
    334
    3KB
    2010-06-11
    15
  • 旅行售货员问题(TSP)的动态规划算法(递归)

    能够使用C++语言编写出一个程序,这个程序能够实现一个功能,就是在网络 上找一条从 点出发,经过 各一次最后返回 的最短路线和最短路程。就是要求解决一个TSP问题。

    5
    2017
    2KB
    2010-06-11
    44
  • 信息论信源编码中的变长码的编码方法-香农编码

    1.实验目的 (1)进一步熟悉Shannon 编码过程; (2)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和调试过程中数值的进制转换,数值与字符串之间的转换等技术。 2.实验要求 (1)输入:信源符号个数 ,每个信源符号的概率分布P从键盘输入 (2)输出:每个信源符号对应的Shannon 编码的码字 (3)源程序格式整齐清晰,注释简单明了。 3.算法 已知信源符号个数 ,信源符号 ,信源符号概率 1.降序排序 2.for i=1 do 3. 4.将累加概率变换成二进制小数 5.取小数点后 个二进制数字作为第i个信源符号的码字

    0
    524
    2KB
    2009-12-06
    31
  • 聚类分析(数学建模)

    聚类分析又称群分析,它是研究(样品或指标)分类问题的一种多元统汁方法,所谓类,通俗地说,就是指相似元素的集合。严格的数学定义是较麻烦的,在不同问题中类的定义是不同的。

    0
    301
    1.3MB
    2009-08-08
    9
  • [统计计算软件SPSS注册机].Keygen.of.SPSS.15.0.by.EDGE.exe

    统计计算软件SPSS的注册器,可以查出大部分SPSS软件的注册码!!!!

    5
    117
    244KB
    2009-03-09
    11
  • 双核优化程序(Dual-Core Optimizer)

    AMD官方发布的针对Athlon 双核(Dual-Core)处理器推出的一款优化程序。它通过绕过Windows API支持使用RDTSC指令而大幅度提升了双核处理器系统在游戏中的视频性能。该优化程序适用32/64位操作系统。   提升图形处理速度,amd优化工具,调整运行时双核的同步性,使不出现死机。

    0
    74
    4.22MB
    2008-11-21
    6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