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进制和10进制的转换

    VB代码,2进制和10进制的转换,VB有专门的API函数CopyMemory能处理2-10进制浮点数转换和10-2进制浮点数转换。 下列代码演示了10进制Single(单精度浮点型转为16进制字符显示的浮点数和其相反运算:

    0
    442
    1KB
    2018-09-24
    15
  • Vxworks_开发工具的使用操作流程

    Vxworks_开发工具的使用操作流程

    0
    48
    1.76MB
    2016-12-10
    10
  • 华为编程开发规范与案例

    C语言中最大的特色就是指针。指针的使用具有很强的技巧性和灵活性,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危险性。在XXX的代码中有如下一端对指针的灵活使用: ... ... _UC *puc_card_config_tab; ... ... Get_Config_Table( AMP_CPM_CARD_CONFIG_TABLE, &ul_card_config_num, &puc_card_config_tab, use_which_data_area ); ... ... b_middle_data_ok = generate_trans_middle_data_from_original_data( puc_card_config_tab, Ul_card_config_num)

    0
    57
    157KB
    2015-09-10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