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ools.zip

    安装kie-drools-wb-6.5.0.Final-tomcat7所需jar包,安装kie-drools-wb-6.5.0.Final-tomcat7所需jar包安装kie-drools-wb-6.5.0.Final-tomcat7所需jar包

    0
    95
    2.87MB
    2020-09-04
    10
  • TeeChart_v4.1.2013.07304 for .Net 4.0控件破解

    非常流行的Teechart三维图表控件, 破解TeeChart for .net 4.0最新版本v4.1.2013.07304,主要用于VS2010 C#客户端程序开发,需要的请下载,有问题请直接回复,我会尽快帮忙解决。

    3
    75
    6.3MB
    2016-02-01
    18
  • 通用后台管理系统源码(Eclipse+4.4开发环境)

    系统可作为OA、网站、电子政务、ERP、CRM、APP后台等基于B/S架构的应用软件系统的快速开发框架。 一、特色功能 1、采用Spring MVC的静态加载缓存功能,在首页将Javascript文件、CSS文件和图片等静态资源文件加载进来放进内存,极大提高ExtJS的加载速度。 2、三种皮肤主题:经典、灰色和海王星,支持多浏览器和多分辨率。 3、分别封装了模型层、控制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持久层的通用操作模块,层次分明,大大减少代码冗余,二次开发效率高。 4、系统是公司多个项目的基础框架,稳定性好,支持大并发。 二、主要功能 1、采用ExtJS 4.2.1.883无限制版本,放心用于网站开发。 2、ExtJS富文本编辑器增加修改信息。 3、ExtJS的HtmlEditor的图片文件上传插件。 4、Grid列表和表单,包含添加、删除、批量删除、修改、查看、图片查看和按条件查询列表等功能。 5、导入导出Excel数据,支持xlsx和xls文件。 6、资源管理(菜单管理)。 7、用户管理和部门管理。 8、权限管理。不仅可管理各个功能模块的权限,也可以管理功能模块里的页面按钮权限。 9、报表统计。也可以嵌入其他报表工具插件。 10、采用开源的互动地图Javascript库Leaflet,处理自定义在线地图。Panel里包含2个组件,在2个组件间传递参数显示数据。 三、开发工具和采用技术 1、开发工具:Eclipse、MyEclipse和其他IDE。 2、采用Spring 3中最新最稳定的Spring MVC 3.2.8版本。 3、采用Hibernate 4.1.7。Spring MVC 3.2.8支持的最高Hibernate版本是4.1.7,更高的Hibernate版本和Spring MVC 3.2.8组合会遇到兼容问题。 4、Hibernate集成二级缓存框架Ehcache。 5、数据库是MySQL、Oracle和SQL Server,Hibernate的Dialect可使程序移植到其他数据库。 6、采用开源的互动地图Javascript库Leaflet,处理自定义在线地图。 7、采用Google Guava Collections,性能高于Apache Collections。

    5
    343
    40.42MB
    2016-02-01
    13
  • vs中配置svn

    vs中配置svn 团队资源管理器,tfs虽然比较好用但是配置起来较麻烦,轻量级的团队开发,svn还是不错的选择,下载后包里面有详细的说明,按照说明安装即可。

    0
    79
    21.79MB
    2014-04-14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