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权威指南》(非《HTML5与CSS3权威指南》)PDF

    源文件过大,上传的是百度云链接 《HTML5 权威指南》是系统学习网页设计的权威参考图书。本书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学习本书的预备知识和HTML、CSS 和JavaScript 的最新进展;第二部分讨论HTML 元素,并详细说明了HTML5中新增和修改的元素;第三部分阐述CSS,涵盖了所有控制内容样式的CSS 选择器和属性,并辅以大量代码示例和图示;第四部分介绍DOM,剖析如何用JavaScript 操纵HTML 内容;第五部分讲解Ajax、多媒体和canvas 元素等HTML5 高级特性。 本书面向初学者和中等水平Web 开发人员,是牢固掌握HTML5、CSS3 和JavaScript 的必读之作。

    0
    0
    48B
    2016-09-14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