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xy-0.5b2.zip

    php實現代理,詳細大家看,絕對有用處。 - Cookie managment - JavaScript support - Support for external proxies - Frames and iframes shouldn't include the URL form - Caching options - More URL encoding methods - More browsing options - Support HTTP resuming - Support HTTP 1.1 - Support more response headers appropriately - Better "hosts" control - Improve URL proxification - Inspect gzip compression furthermore - Look into proxification of XML files - Support for multiple languages - IDN support - FTP support

    1
    87
    26KB
    2009-07-28
    14
  • web 桌面 php mysql版本

    qWikiOfficeCN web實現的類WINDOWS桌面,很強大,WEB桌面公是大勢所趨,上傳一個供大家學習下.

    4
    69
    3.21MB
    2009-06-20
    3
  • Zend API:深入 PHP 内核

    “扩展 PHP”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PHP 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具有数兆字节源代码的非常成熟的系统。要想深入这样的一个系统,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考虑。在写这一章节的时候,我们最终决定采用“边学边做”的方式。这也许并不是最科学和专业的方式,但却应该是最有趣和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在下面的小节里,你首先会非常快速的学习到如何写一个虽然很基础但却能立即运行的扩展,然后将会学习到有关 Zend API 的高级功能。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将其作为一个整体,一次性的讲述所有的这些操作、设计、技巧和诀窍等,并且可以让我们在实际动手前就可以得到一副完整的愿景。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更好的方法,也没有死角,但它却枯燥无味、费时费力,很容易让人感到气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采用非常直接的讲法的原因。

    5
    163
    916KB
    2009-05-27
    9
  • 透明指定区域

    delphi 透明指定区域

    4
    54
    2KB
    2008-06-03
    9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