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L(1)文法分析器

    根据某一文法编制调试LL(1)分析程序,以便对任意输入的符号串进行分析。<br>备注:<br>(1)在"所用产生式"一列中如果对应有推导则写出所用产生式;<br>如果为匹配终结符则写明匹配的终结符;如分析异常出错则写为"分析出错";<br>若成功结束则写为"分析成功"。<br>(2) 在此位置输入符号串为用户自行输入的符号串。<br>(3)上述描述的输出过程只是其中一部分的。<br>注意:表达式中允许使用运算符(+-* /)、分割符(括号)、字符i,结束符#;

    0
    107
    8KB
    2008-07-24
    9
  • 词法分析器

    编制一个读单词过程,从输入的源程序中,识别出各个具有独立意义的单词,即基本保留字、标识符、常数、运算符、分隔符五大类。并依次输出各个单词的内部编码及单词符号自身值。<br>识别保留字:if、int、for、while、do、return、break、continue;<br>单词种别码为1。<br>其他的都识别为标识符;单词种别码为2。<br>常数为无符号整形数;单词种别码为3。<br>运算符包括:+、-、*、/、=、>、<、>=、<=、!= ;<br>单词种别码为4。<br>分隔符包括:,、;、{、}、(、); 单词种别码为5。

    0
    103
    8KB
    2008-05-08
    10
  • 五子棋游戏

    本程序使用MFC编写,提供双人五子棋本地单机或者远程联网对战,不提供人机对战。含源程序代码。

    0
    101
    107KB
    2008-03-27
    3
  • 即时聊天软件

    利用MFC的Csocket类实现网络通信。含源程序。

    4
    100
    101KB
    2008-03-27
    9
  • MFC猜数字游戏

    使用MFC对话框编写的猜数字游戏源代码。

    5
    75
    384KB
    2008-01-12
    9
  • OpenGL三维变换(茶壶)

    用OpenGL实现三维物体(茶壶)的简单变换。

    5
    209
    1.2MB
    2008-01-1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