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kins备份插件文件

    jenkins备份文件(ThinBackup插件备份) 参考地址:https://blog.csdn.net/tcy1429920627/article/details/108850273 Jenkins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Jenkins是用java语言编写,可以在Tomcat等流行的servlet容器中运行,也可独立运行。通常与版本管理工具、构建工具结合使用。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有svn和git,常见构建工具有Maven和Gradle。

    0
    441
    126.42MB
    2020-09-28
    40
  • Jenkins 备份插件thinBackup

    Jenkins 备份插件thinBackup,可以备份jenkins的配置数据和插件,并恢复。 参考地址:https://blog.csdn.net/tcy1429920627/article/details/108850273 Jenkins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Jenkins是用java语言编写,可以在Tomcat等流行的servlet容器中运行,也可独立运行。通常与版本管理工具、构建工具结合使用。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有svn和git,常见构建工具有Maven和Gradle。

    0
    828
    261KB
    2020-09-28
    50
  • jenkins.war-2.235.4-稳定版

    搭建参考地址:https://blog.csdn.net/tcy1429920627/article/details/108020991 Jenkins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Jenkins是用java语言编写,可以在Tomcat等流行的servlet容器中运行,也可独立运行。通常与版本管理工具、构建工具结合使用。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有svn和git,常见构建工具有Maven和Gradle。

    0
    853
    63.37MB
    2020-08-15
    41
  • jenkins.war

    Jenkins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种持续集成工具,用于监控持续重复的工作,旨在提供一个开放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Jenkins是用java语言编写,可以在Tomcat等流行的servlet容器中运行,也可独立运行。通常与版本管理工具、构建工具结合使用。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有svn和git,常见构建工具有Maven和Gradle。

    0
    70
    64.27MB
    2020-08-15
    9
  • apache-skywalking-apm-es7-8.0.0.tar.gz

    搭建参考地址:https://blog.csdn.net/tcy1429920627/article/details/107815750 SkyWalking是分布式系统的应用程序性能监视工具,专为微服务、云原生架构而设计。提供分布式追踪、服务网格遥测分析、度量聚合和可视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0
    1032
    136.32MB
    2020-08-06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