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yog-12.2.1-x64绿色破解

    【仅供评估使用】 SQLyog-12.2.1-x64评估版补丁. 使用后评估版一直可用. 使用方法:直接把【patch】目录下的文件复制到评估版安装目录下, 覆盖 SQLyog.exe 文件. 亲测可用. 对本软件的使用仅限于评估目的.

    5
    24
    9.13MB
    2016-04-19
    0
  • Maven Eclipse (m2e) SCM connector for subclipse 1.10 (svn 1.8)

    在Marketplace 安装了Subclipse 1.10 (update site is 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10.x) 为了支持maven,安装m2e插件支持svn ,点击new—Maven—Check out Maven Projects from SCM,点击右下方 m2e Marketplace,选择m2e-Subclipse进行安装。但是安装失败,提示m2e Subclipse Connector error - 'bundle org.tigris.subversion.subclipse.core,经过几次尝试都无法顺利安装。 1、下载修改的插件org.sonatype.m2e.subclipse.feature-0.13.0-SNAPSHOT-site.zip 2、解压,记好路径。 3、打开Eclipse 点击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点击 “Add…” to add a new site 点击“Local…” 选择解压的文件夹 点击 OK进行安装,重启后就可以用了。

    5
    57
    14KB
    2015-05-04
    17
  • FushionChartsXT V3.3 破解

    破解最新FushionCharts XT V3.3版本,需要的速度下载。

    4
    31
    2.83MB
    2013-08-09
    3
  • Eclipse Spket IDE 插件破解

    Speket IDE Eclipse 插件破解,下载资源,覆盖安装路径下对应的jar包,就可以使用了。非常好用的javascript开发提示工具。支持Extjs、jQuery、Dojo等主流js框架。

    4
    55
    482KB
    2013-07-06
    2
  • Eclipse正则表达式插件---Regex Util

    非常好用的正则表达式工具,快速测试正则表达式,提高开发效率

    0
    61
    133KB
    2013-07-06
    5
  • Myeclipse10.7.1 导出war包问题解决

    彻底解决myeclipse10.7.1 版本破解后,无法使用war包的问题。您是否还在纠结于myeclipse10.7.1无法导出war包功能,请下载并解决吧!

    5
    215
    44KB
    2013-05-06
    9
  • PLSQL Developer 10.2 注册

    破解最新的PLSQL Developer 10.2的注册机,亲测可以使用,非常强大。

    5
    78
    291KB
    2013-04-30
    3
  • SOAPUI PRO 4.5破解文件

    SOAPUI PRO 4.5版本,破解文件。包括SOAPUI PRO 4.5版本的key,liscence。亲测可用。

    0
    16
    950KB
    2013-04-28
    5
  • Flex3权威指南源代码

    Flex3权威指南随书源代码,FlexGrocer经典项目的源代码

    0
    84
    5.07MB
    2012-02-24
    10
  • FusionCharts参数大全

    有关FusionCharts 配置的参数说明

    0
    20
    258KB
    2012-02-24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