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imssd Xp实现trim

    TrimSSD是一款可以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对SSD进行TRIM操作的软件 支持重启后对系统盘进行TRIM操作。 速度超快,完胜任何同类软件。 仅支持NTFS文件系统,暂不支持FAT32。 WindowsXP M4-128G 测试通过。

    5
    497
    398KB
    2014-07-15
    50
  • Oracle查询用户所有表的语句

    Oracle查询用户所有表的语句,适合新手用,网络上的查询方法太乱了

    5
    3741
    37KB
    2013-10-10
    50
  • ORACLE九阴真金

    里面有最常用的OCACLE操作 分类展示 非常实用

    0
    24
    63KB
    2013-09-18
    0
  • JAVA笔试大全 各个知识点都全

    JAVA笔试大全 各个知识点都全 可以用来复习

    5
    27
    1.17MB
    2013-04-18
    10
  • 艺卓T966说明书

    在专业显示器制造界,EIZO的名字可谓无人不知。这家成立于1968年的老牌显示器生产厂商一直就以其专注的本业为自豪,它提供的产品也以品质出色、功能全面而著称,在世界上为相当数量的专业图形设计部门所采用,另一方面,它也在很多苛刻环境下也是EIZO产品大显身手的地方,因此它也一直为军方、科研等部门所大量采购。作为世界上显示器设备的一流制造商,EIZO早在CRT(电子射线类)显示器独步天下的时代就已经奠定了它今天的地位,从CRT的球面到柱面再到纯平、TFT-LCD液晶显示器,如果说有什么使这家并没有核心部件提供能力的公司有着如此旺盛的生命力,很简单,就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

    0
    231
    962KB
    2013-03-08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