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rogramming.Language.4th.Edition

    C++.Programming.Language.4th.Edition,2013年5月份出版,这是完美版!

    5
    67
    18.76MB
    2013-08-08
    12
  • MyEclipse 2013 完美破解

    MyEclipse 2013 完美破解,导出war包没有问题,真正的完美!

    5
    37
    865KB
    2013-04-09
    35
  • Heidisql 7.0.0.4208

    最近经常需要查看MySQL的状态和数据,需要和同学之间传脚本同步数据库。试了很多前段,比如Navicat(收费),MySQL-front和Toad for MySQL,无一例外地感觉不是很满意。最后找到了一款Heidisql,发现极好用,仔细一查是德国人写的,它的前身是MySQL-front2.5,现在的MySQL-front3系列其实是另外一个团队开发的产物。推荐大家使用Heidisql!

    4
    202
    3.33MB
    2012-10-13
    10
  • SQL Server 2012 新特性 培训资料

    SQL Server 2012 RTM已经发布,现在暂时是evaluation版本,4月1号正式版发布,SQL Server 2012增加许多新特性,非常诱人!

    5
    137
    17.97MB
    2012-03-09
    10
  • jQuery.com官方指定的5本参考书籍

    jquery.com官方指定了5本书籍,分别是:《Learning jQuery Third Edition》,《jQuery 1.4 Animation Techniques: Beginners Guide》,《jQuery Plugin Development Beginner's Guide》,《jQuery in Action》和《jQuery Enlightenment》。我找全了这5本书,打包好了跟大家分享!

    5
    388
    25.08MB
    2011-12-21
    10
  • jQuery 1.4.1 API 中文 chm

    jQuery 1.4.1 API 中文,虽然最新的jQuery1.7.1已经出来,但是官方的中文文档一直没有,现在最好的中文jQuery API是由附件中的1.4.版本,使用了很长时间,一直都感觉很足够了,和大家分享!

    4
    55
    234KB
    2011-12-19
    3
  • Toad-for-MySQL 最新6.01免费

    Toad-for-MySQL6.01,Toad应该是做数据库前端最好的软件系列了,记得以前用Toad for Oralce,当时都是收费的,最近发现Toad-for-MySQL是免费的,感觉非常好用,向大家推荐!

    5
    809
    53.36MB
    2011-12-13
    43
  • SQL-Front 5.1 build4.16 注册码

    SQL-Front 5.1 build4.16 注册码,亲测通过!

    5
    93
    298B
    2011-12-12
    3
  • TotalCommander 7.56a 注册文件

    TotalCommander的威名大家都知道,Windows下面最好的文件管理工具,当然其威力不仅仅在于文件管理,各种各样的插件让它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 TotalCommander 7.56a 注册文件,仅仅使用7.56a版本,亲测通过。

    4
    30
    1024B
    2011-11-28
    3
  • 腾讯大讲堂01-移动QQ产品发展历程

    腾讯大讲堂01-移动QQ产品发展历程,内部资料,介绍QQ产品的发展历程,值得一看!

    0
    95
    2.65MB
    2011-11-2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