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C_非接触式IC卡门禁系统(内含原理图、单片机源代码、上位机(C#)源代码、实物照片)

    1.整体板子采用印制电路板制作 2.TTL(单片机的信号)转485采用现成的模块。 3.3*4的按键采用矩阵键盘 4.时钟采用DS1302模块 5.非接触式IC卡模块采用最便宜最通用的RCC522模块 6.显示装置采用LCD1602 7.指示灯为电源指示灯,刷卡无权开门报警指示灯和刷卡正常指示灯 上位机: 整体数据采用txt文本存储,文本为每个用户的名字,里面的内容为卡号 具有补卡,发卡,统计的功能。

    0
    462
    12.34MB
    2019-10-25
    50
  • STC12C5A60S2-基于pt100的远程网络温度检测系统(内含原理图、单片机源代码、上位机(C#)源代码、实物照片)

    使用STC12C5A60S2单片机,通过PT100传感器测量温度,并通过无线传输模块,传输到电脑,通过上位机实时显示。

    0
    650
    12.01MB
    2019-10-25
    40
  • STC12C5A60S2_空气检测烟雾报警器(内含原理图、PCB、单片机源代码、上位机(C#)源代码、实物照片)_1802

    1.使用印制电路板 2.led屏采用LCD1602液晶显示屏 3.使用STC12C5A60S2单片机,通过自身的串口1和电脑进行串口通讯 4.LCD液晶屏显示当前的控制质量值,超过上限报警 5.使用单片机自身的存储装置存储上限报警值 6.报警为声光报警 7.上位机将传感器的示数存储到并且显示,同时具有设置上限报警示数的功能,即采集的文字显示,设置报警系统上限的功能,界面单一 8.板子上的按键可以设置报警的上限 9.报警发送短信!

    5
    1271
    9.12MB
    2019-10-25
    50
  • C# 发邮箱包含附件 2017.12.29

    C#使用QQ邮箱发邮件,需要注意几点: 1. 需要现在发送者的邮箱中设置SMTP开启:在邮箱->设置->账户页 2. 需要注意的几点:1)附件的增加方式 2)NetworkCredential的设置; 3)需要显式的设置发送端口号; 4)发送完成后的附件释放

    0
    85
    2KB
    2017-12-29
    9
  • 土壤参数综合测试系统的设计(内含原理图、源代码、实物照片)

    土壤是进行农业生产的基础,快速、有效地采集和描述影响作物生长的田间信息,是开展精细农业实践的重要基础。土壤含水率、温度和电导率是土壤的3 个重要参数,在作物的生长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本课题要求学生设计一个土壤3 参数测量系统,该系统应以单片机为核心,实现对土壤的含水率、温度和电导率等进行实时检测、显示。 二、题目具体要求 1、可以测量土壤的温度; 2、可以测量土壤的导电率; 3、可以测量土壤的含水量; 4、显示精度±1。 5、可以设定土壤含水量和温度的上下值。 6、当土壤温度和含水量不在设定范围时要求有声光报警。

    0
    378
    9.43MB
    2017-12-13
    22
  • 电压增益测量电路(内含原理图、源代码、实物照片)

    设计一个测量混频器、放大器增益及相位差的测量电路,可对两列的信号进行增益及相位差的测量,该测量仪较一般测量仪具有频带宽、精度高的特点。 其原理为:信号通过AD8302转换为相应的线性电压,再对其电压进行测量,便知增益和相位差。 测量频率范围:20Hz~1MHz。 测量增益为:±30dB。 测量相位差为:0º~±180º 要求: 1.查阅资料,确立设计方案。 2.设计并实现电路。 3.对所设计电路的性能参数进行测试并误差分析。 4.完成与题目相关的外文资料的翻译(不少于3000汉字)。 5.撰写合格的毕业论文。

    0
    566
    469KB
    2017-12-13
    12
  • arduino无线鼠标(内含源代码、实物照片)

    leonardo做的无线鼠标 ,用手柄来实现鼠标的功能,通过HC-12无线模块实现

    5
    1110
    5.81MB
    2017-12-13
    46
  • 51单片机数码管四层电梯模拟系统(仿真+源代码+参考资料……)

    课题研究要点: 设计一个四层电梯,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 1.显示模块:电梯外部每一层一个数码管显示电梯所在层数,每一层两个上下运行指示灯。电梯内部一个数码管,两个上下行运行指示灯 2.按键模块; 电梯外部第一层一个上行按键,第四层一个下行按键,其余每层两个上下行按键;电梯内部由四个按键代表要去的四个楼层,一个报警按键,一个紧急停止按键 3.驱动部分:通过电机的正反转来代表电机的上下运行 4.控制部分:由51最小系统组成

    4
    1647
    5.81MB
    2017-12-13
    47
  • 数字温度计设计(内含原理图、源代码、实物照片)

    课题研究目的 本次课题是以STC89C51单片机为主控芯片,结合DS18B20温度传感器、蓝牙模块等设计的一个测温系统,温度可以通过LCD液晶屏和手机APP实时显示。通过手机APP对上下报警温度进行设置,如果所监测到的温度,超过了设置的温度,则蜂鸣器报警提示。 具体功能:1.测量温度的范围是-5℃-99℃,其测量结果误差小于0.5℃。 2.通过LCD液晶屏直读显示,方便、快捷。 3.可以通过按键设置和手机APP?设置报警系统的上下限,当所测温度高于或者低于设置温度时,蜂鸣器将会报警。

    0
    3431
    6.51MB
    2017-12-13
    47
  • 数字时钟设计(内含原理图、源代码、实物照片)

    课题研究目的: 主要内容: 利用单片机,时钟芯片,显示器,蜂鸣器,按键设计一款数字时钟,通过单片机烧入的程序实现以下功能: 1、能够显示年、月、日、星期、时、分、秒,并能够随时校准时间; 2、能够整点报时; 3、具有闹钟功能; 4、能够在闹钟和时钟之间进行切换; 在实现数字时钟功能的基础上,了解所选芯片功能、工作原理,对实物调试,会绘制系统框图。 从而培养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进行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利用单片机进行应用系统开发的能力,掌握单片机各个引脚接口设计。

    4
    769
    4.65MB
    2017-12-13
    2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