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ender教学视频第1讲(英语)

    小米MIX 2S据说支持谷歌ARCore了,虚拟增强现实技术离我们又近了一步。是时候学一下3D建模了。 **Blender**是一个开源的多平台轻量级全能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提供从**建模,雕刻**,**绑定**,**粒子**,**动力学**,**动画**,**交互**,**材质**,**渲染**,**音频处理**,**视频剪辑**以及**运动跟踪**,**后期合成**等等的一系列动画短片制作解决方案。(引自www.blendercn.org)。谷歌ARCore的官方Sample中就有Blender制作的3D模型。 本资源是Neal Hirsig公开的Blender教学视频的第一讲部分。一起AR一起High哈。

    0
    93
    122.19MB
    2018-06-24
    10
  • Developer's Guide to Microsoft Prism Library 5.0 for WPF(英文)

    Prism是微软提供的一套支持松耦合、易测试、组合式应用系统的开发框架。设计思想和程序库全套开源打包提供。相比MVVM Lightning Toolkit来说“略”复杂,上手稍慢,但适用范围广,功能强,学一次用N年。支持Xamarin.Form,可用作移动开发噢。 本文整理自微软MSDN文档,电子书格式,方便阅读。

    0
    93
    8.08MB
    2016-12-07
    0
  • Xamarin.Forms之移动跨平台开发(英文版)

    .NET程序员,想做移动应用开发,可是不会JAVA,swift。咋整?你有福了。用Xamarin,通吃Android, iOS, Windows Phone, Windows RT, etc. 微软开源,免费。少见;-). 本书Xamarin开发必看。如果你玩Windows,你不会不知道Charles Petzold。他的「Windows编程(Programming Windows)」可是Windows开发的精典书。牛人不白给,收取1分;-)。

    0
    70
    56.05MB
    2016-09-30
    11
  • Xamarin.Forms之移动跨平台开发

    .NET程序员,想做移动应用开发,可是不会JAVA,swift。咋整?你有福了。用Xamarin,通吃Android, iOS, Windows Phone, Windows RT, etc. 微软开源,免费。少见;-). 本书Xamarin开发必看。因为如果你玩Windows,你不会不知道Charles Petzold。他的「Windows编程(Programming Windows)」可是Windows开发的精典书。牛人不白给,收取1分;-)。

    0
    23
    5.14MB
    2016-09-29
    0
  • Electron帮助文档

    用Javascript可以开发桌面应用程序噢,还跨平台。Windows, Mac, Linux通吃。这就是ATOM下的Electron. 现将Electron 0.30的帮助文档整理成电子书格式(epub, mobi),方便大家使用。可以在平板和kindle上看。

    5
    76
    2.12MB
    2015-07-23
    9
  • Hands-on Scala.js

    Scala.js的学习资料,来源于 http://lihaoyi.github.io/hands-on-scala-js/#Hands-onScala.js。为方便在电子书上阅读而整理。 删除了电子书上不能显示的示例。可以结合原文边学边练。

    0
    95
    1.99MB
    2015-03-04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