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权威指南中文第2版

    Hadoop权威指南完整pdf教材,是由清华大学翻译

    0
    41
    44.56MB
    2014-09-12
    0
  • hadoop安装包(全)

    hadoop安装包,包括所有的文件和jar包,无需在别的地方下载其他内容!

    5
    52
    42.51MB
    2014-09-12
    4
  • 光盘刻录大师 7.5

    本人用过很好用,刻录光盘的速度很快,分享给大家!

    0
    44
    1.98MB
    2014-09-12
    0
  • SSH连接工具

    ssh连接工具(好用的ssh连接工具)介绍 SSH的英文全称是Secure Shell。通过使用SSH,你可以把所有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这样“中间人”这种攻击方式就不可能实现了, 而且也能够防止DNS和IP欺骗。 配置SSH客户端来连接到PIX 在我们可以使用SSH连接PIX防火墙之前,需要安装与我们的平台兼容的SSH客户端软件。本例使用了来自SSH Communications公司的SSH客户端软件。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下载该软件,ftp://ftp.ssh.com/pub/ssh/。 步骤1:启动SSH客户端软件。 步骤3:在左边画面的“Profile Setting”下面的列表中,点击Connection(连接)选项。在Host Name(主机名)字段中输入PIX防火墙的IP地址。在User Name(用户名)的字段中输入pi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步骤4:在左边画面的“Profile Setting”下面的列表中,点击Authentication(认证)选项。在Authentication Methods(认证方法)窗格中,点击Password(口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步骤5:在左边画面的“Profile Setting”下面的列表中,点击Cipher List(加密列表)。除了我们将要使用的加密方法以外,去掉对所有其他加密方法的选择。虽然SSH客户端支持很多种加密方法,但是PIX防火墙只支持DES和3DES算法。在本例我们选择DES算法。一旦选择了加密算法,就使用黑色的向上箭头将我们首选的加密方法移动到列表的顶端。 步骤6:为了避免在我们每次启动SSH客户端时都要输入这些信息,从File(文件)菜单中选择Save Setting(保存设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步骤7:通过点击Quick Connection(快速连接)按钮,打开弹出式登录窗口。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步骤8:如果这是我们第一次用SSH连接到PIX防火墙,我们必须相互交换公钥来对会话进行加密。SSH客户端将提示我们接受PIX公钥。点击YES(是)按钮,将PIX防火墙的公钥保存到本地数据库中。 步骤9:在我们保存了PIX防火墙的公钥之后,我们的SSH客户端将提示我们输入Telnet口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步骤10:至此我们完成了所有配置。我们已经创建了一条到PIX防火墙的安全连接。现在我们可以通过这条SSH连接,执行任何配置和常规的维护工作。

    5
    121
    5.26MB
    2014-09-12
    3
  • 反编译jar包

    反编译jar包小工具,本人用过感觉特别的好用,所以分享给各位开发者(保证能用!)

    0
    71
    161KB
    2014-08-26
    10
  • 斗地主开源代码(全)

    斗地主开源代码,网页版,使用access数据库,使用者在下载后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换数据库。

    4
    2274
    3.19MB
    2013-09-21
    41
  • HFS-explorer

    HFSExplorer是一个可以读取DMG格式的磁盘映像的程序。它可以读取文件系统HFS(MacOS标准)。

    0
    21
    1.46MB
    2013-06-0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