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BusRtu从站协议模拟器

    用于模拟ModBusRtu从站协议,支持读写线圈和寄存器,单个读写,多个读写。可模拟PLC,本模拟器适用于软件开发人员,硬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硬件爱好者。模拟器有详细的通讯日志输出,可帮助理解ModBus的通讯协议,加深对协议的了解。模拟器能模拟多个从站,目前支持127个从站。使用模拟器可避免使用物理设备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比如,在调试PLC时,可使用此模拟器进行PLC的ModBus协议模拟,去调试上位机程序,等调试完成后再上真机,这样避免错误的操作导致设备的损失。

    0
    51
    27.57MB
    2023-08-26
    5
  • PDF电子发票文件合并

    用于合并PDF电子发票,方便打印,将多个发票合并到一个PDF文件中,再进行打印,提高票据打印效率。

    0
    89
    319KB
    2023-06-06
    5
  • 简单的图片可绘制编辑器

    在图片上进行图形绘制,包括矩形框、圆、箭头、文字,可动态编辑绘制的内容,修改颜色和调整大小,此功能主要用于即时通讯程序截图编辑功能,支持导出图片文件。这里上传是源码,给有需要的人,避免重复劳动,大家可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化开发。

    0
    104
    142KB
    2022-04-13
    13
  • FaceDemo.zip

    有时项目只是需要个人脸检测功能,大家可能到处找算法,很多算法是收费的,花了很大精力去没有搞定,今天就上传个安卓原生的免费人脸检测,代码已经封装好,并测试通过,下载集成即用,百分百源码。

    0
    550
    4.29MB
    2021-09-13
    5
  • opencv-face.zip

    C#版人脸检测与人脸识别

    0
    193
    46.97MB
    2021-03-04
    10
  • 人脸扫描Canvas动画

    最近研究web端人脸识别,H5拉起摄像头截取单帧图片,提交到后台进行人脸1:N搜索,发现web端没有人脸扫码的动画,因此,抽空写了个人脸扫描的动画。

    0
    604
    106KB
    2020-11-18
    50
  • Eclipse IDE简体中文包

    附件是eclipse的简体中文包,下载后,解压ZIP文件,将features和plugins目录的全部文件复制到eclipse根目录下,覆盖已有的文件,之后重启eclipse,汉化完成。

    0
    1137
    4.02MB
    2020-02-29
    50
  • 视频文件加密程序源代码(包含视频转码)

    视频加密程序源代码,采用AES算法对视频文件进行完全加密,大大提高视频被破解的成本,播放器为开源VLC,直接播放解密后的字节流,程序中自带微型web服务器,边解密边播放,提高视频的安全性。视频转码部分使用FFmpeg工具完成的,代码中已经包含了FFmpeg工具。

    3
    2207
    64.32MB
    2020-02-17
    50
  • CefSharp4.9.0

    CefSharp4.9.0 winforms,新建项目需要引用CefSharp.dll,CefSharp.WinForms.dll,CefSharp.Core.dll,在程序启动时,需要设置CefSettings,例如:CefSharp.Cef.Initialize(new CefSharp.CefSettings());

    0
    99
    28.29MB
    2019-03-20
    14
  • android.support.v7

    android.support.v7 支持包,安卓框架支持包android-support-v7-appcompat

    0
    49
    496KB
    2017-10-13
    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