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享WIFI必备软件

    可以将无线网卡虚拟成 WiFi 热点的工具,满足没有无线路由器时移动设备的需要。

    0
    21
    1.01MB
    2012-05-17
    2
  • JSON android开发Json解析

    在Android中使用json需要一个jar包,gson-1.7.jar。当然这个JAR包在Google中可以找到。在这里分享出来就是给大家一个便利。

    5
    27
    170KB
    2012-04-28
    3
  • Windows 读写 HFS+ 的磁盘

    这个软件可以在windows下读完磁盘格式为hfs+的文件(即MacOS系统中的文件)。双系统的同学使用这个软件,可以很方便的哦。可以免费使作9天。

    4
    921
    5.66MB
    2012-04-28
    50
  • UML与设计模式课件

    UML建模,结合设计模式的内容,最终整合在一起的课件。 课程内容不是很多,1天就能学习所有的。

    5
    76
    3.63MB
    2012-04-27
    9
  • UML 农夫果园 小系统 设计模式

    系统名称:农夫果园游戏系统 人物角色:农夫(Farmer)、市场调查员(Inquirer)、农场主(Boss) 系统实物:各种果树(Fruit)、果园(Garden) 功能需求: (1) 农夫可以根据市场行情种植各种水果; (2) 市场调查员可以了解市场行情; (3) 农场主可以向农夫、市场调查员发布命令 (4) 各种果树都具有种植(plant)、成长(grow)、收获(harvest)行为; (5) 果园是人物和实物进行交易的经营场所。

    3
    2195
    17KB
    2012-04-27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