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放最短路径优先协议(OSPFv2)

    OSPF的基本原理与实现 邻居和邻接关系 区域 链路状态数据库 路由表 认证 按需电路上的OSPF OSPF的数据包格式 OSPF的LSA格式 可选字段

    0
    61
    416KB
    2012-12-05
    35
  • RIPv2和无类别路由选择

    RIPv2的基本原理与实现 RIPng的基本原理与实现

    0
    98
    881KB
    2012-12-05
    13
  • 路由选择信息协议

    RIP的基本原理与实现 RIP的计时器和稳定性 RIP的消息格式 请求消息类型 有类别路由选择 配置RIP 一种基本的RIP配置 被动接口 配置单播更新 不连续的子网 控制RIP的度量 最小化更新信息的影响

    5
    54
    1.07MB
    2012-12-05
    0
  • 动态路由选择协议

    路由选择协议基础 距离矢量路由选择协议 链路状态路由选择协议 内部和外部网关协议 静态或动态路由选择

    0
    155
    969KB
    2012-12-05
    14
  • 静态路由概述

    OSI模型中: 数据链路层/物理层 Vs 传输层/网络层 一条链路 一条路径 ARP高速缓冲 路由选择信息库(RIB)

    0
    134
    731KB
    2012-12-05
    19
  • 网络协议基础

    IPv6现状 支持IPv6的操作系统 安装IPv6 IPv6的使用 IPv6地址类型和头标格式 IPv6扩展头标 邻居发现协议 附录:深入Linux IPv6

    0
    34
    575KB
    2012-12-05
    0
  • Lex_一个词法分析器的生成器(全文)

    Lex是一个程序生成器,它被设计用来对输入字符流进行词法处理。它接受一种高级的、面向问题的说明书,并用它匹配字符串中的字符、生成能够识别正则表达式的程序。正则表达式通过用户输入的代码说明书给入。Lex识别这些表达式,并且将输入流分成一些匹配这些表达式的字符串。在这些字符串的分界处,用户提供的程序片段被执行。Lex代码文件将正则表达式和程序片断关联。对每一条输入到由Lex生成程序的表达式,相应的代码片段被执行。

    0
    687
    283KB
    2012-12-05
    47
  • Lex和Yacc简明教程

    本书将教会你如何使用 和 构造一个编译器。 和 是两个用来生成词汇分析器和  剖析器的工具。我假设你能够运用 C 语言编程,并且理解数据结构的含义,例如“链表”和  “树” 。 lex yacc  导言部分描写了构建编译器所需的基本部分,以及 和 之间的互动关系。后面两章更加  lex yacc  详细的描写了 和 。以此为背景,我们构建了一个经典的计算器程序。这个计算器支持常用  if­else while  的算术符号和控制结构,例如实现了像 和 这样的控制结构。经过小小的修改,我们就  把这个计算器转换成一个可以运行在基于栈的计算机上的编译器。后面的间节讨论了在编写编译器 是经常发生的问题。本书中使用的例程的源代码可以从下面列出的网站上下载到。

    0
    48
    378KB
    2012-12-0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