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10sp1-KB983509

    解决数据库安装时"需要更新以前的Visual Studio 2010实例"状态失败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P1采用了新的帮助查看器,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支持,新增了对Silverlight 4工具的支持,IntelliTrace支持64位和SharePoint,添加了大量Windows 7专用MFC APIs,以便支持Direct2D、DirectWrite和Windows Animation动画技术。 此外,SP1还包括很多方面的改进,比如:支持.NET 3.5下的单元测试(unit test)、VB Compiler运行时(runtime)的switch。

    0
    344
    752KB
    2020-12-07
    50
  • streameye studio

    非常好用的视频分析工具,专业、高效的查看H.264流的详细信息,以及查看YUV的数据,流媒体(TS/RTMP)的分析等。

    1
    253
    129.65MB
    2019-01-30
    29
  • OBS-Studio

    OBSStudio是一款视频直播录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视频、文本、图像等的捕获录制功能

    0
    673
    87.09MB
    2018-11-02
    38
  • wordpress 4.9.8

    WordPress 是一个强大的个人发布平台,它设计了很多特性,为了让你的体验尽可能地与使用互联网上的发行商一样简单,愉悦和魅力十足。我们骄傲地向你提供一个自由分发,标准兼容, 快速,轻量级以及免费的个人发布平台,还有合理的默认设置和特性,终极定制核心。

    0
    143
    8.34MB
    2018-09-27
    9
  • selenium-java-3.14.0

    Selenium [1] 是一个用于Web应用程序测试的工具。Selenium测试直接运行在浏览器中,就像真正的用户在操作一样。支持的浏览器包括IE(7, 8, 9, 10, 11),Mozilla Firefox,Safari,Google Chrome,Opera等。这个工具的主要功能包括:测试与浏览器的兼容性——测试你的应用程序看是否能够很好得工作在不同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之上。测试系统功能——创建回归测试检验软件功能和用户需求。支持自动录制动作和自动生成 .Net、Java、Perl等不同语言的测试脚本。

    0
    380
    8.4MB
    2018-09-25
    9
  • 腾讯开源框架tars

    Tars是腾讯从2008年到今天一直在使用的后台逻辑层的统一应用框架TAF(Total Application Framework),目前支持C++,Java,PHP,Nodejs语言。该框架为用户提供了涉及到开发、运维、以及测试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一个产品或者服务快速开发、部署、测试、上线。 它集可扩展协议编解码、高性能RPC通信框架、名字路由与发现、发布监控、日志统计、配置管理等于一体,通过它可以快速用微服务的方式构建自己的稳定可靠的分布式应用,并实现完整有效的服务治理。

    0
    893
    11.45MB
    2018-07-02
    50
  • DbVisualizer

    dbvis_windows_8_0_12.zip 破解版 dbvis_windows_8_0_12.zip 破解版 dbvis_windows_8_0_12.zip 破解版

    0
    34
    46.25MB
    2017-10-15
    4
  • Bootrap-3.3.7-dist

    由于在官网上下载速度有时候会很慢,所以我就添加了这个资源,当然大家也可以去官网上下载地址:http://v3.bootcss.com/getting-started/#download

    0
    37
    362KB
    2017-05-02
    0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