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FC 计算器源代码

    MFC 计算器源代码,支持基本的 + - * / 以及退格等功能,另外可以自行设置各个文本框的字体和整个窗体的颜色,等等。 另外可以根据MFC 计算器源代码的设计过程文档,自行扩展功能。

    0
    207
    31KB
    2015-07-08
    9
  • VC++6 MFC计算器设计过程文档

    很详细的完整的基于MFC的windows界面计算器详细的设计开发过程文档。按此文档,可以自行设计基于windows的MFC计算器。

    0
    113
    1.05MB
    2015-07-08
    15
  • 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包括管理学生的基本信息,可以保存成文件,从文件中加载数据,进行增加修改删除以及查询等基本操作.

    5
    109
    57KB
    2009-06-08
    14
  • JAVA设计模式之行为模式 责任链模式和状态模式

    击鼓传花是一种热闹而又紧张的饮酒游戏。在酒宴上宾客依次坐定位置,由一人击鼓,击鼓的地方与传花的地方是分开的,以示公正。开始击鼓时,花束就开始依次传递,鼓声一落,如果花束在某人手中,则该人就得饮酒,这是很典型的行为责任链模式。 State模式主要解决的是在开发中时常遇到的根据不同的状态需要进行不同的处理操作的问题,而这样的问题,大部分人是采用switch-case语句进行处理的,这样会造成一个问题:分支过多,而且如果加入一个新的状态就需要对原来的代码进行编译。

    2
    320
    376KB
    2009-05-28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