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5.7.20及boost依赖.zip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

    0
    396
    126.36MB
    2019-11-30
    9
  • 国密算法SADK-3.2.1.3.jar

    代码调用方式见 https://blog.csdn.net/sz85850597/article/details/100770794 SM2 非对称加密,基于ECC。 SM3 消息摘要,可以用MD5作为对比理解。 SM4 对称加密,密钥长度和分组长度均为128位。

    5
    3060
    4.62MB
    2019-09-12
    47
  • vconsole错误

    记一次前端JSON序列化问题排查,cdn文件夹下为此次JSON错误时cdn返回的错误版本js文件,github文件夹下为github上正确的js文件

    0
    1117
    58KB
    2019-01-12
    28
  • jdk-8u161-windows-x64.exe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

    0
    300
    204.74MB
    2018-04-11
    15
  • rabbitmq-server-3.6.14-1.el7.noarch.rpm

    MQ全称为Message Queue, 消息队列(MQ)是一种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

    0
    400
    4.81MB
    2018-03-22
    9
  • erlang-19.0.4-1.el7.centos.x86_64.rpm

    Erlang是一种通用的面向并发的编程语言,它由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所辖的CS-Lab开发,目的是创造一种可以应对大规模并发活动的编程语言和运行环境。

    0
    721
    17.58MB
    2018-03-22
    50
  • mysql-5.7.20.tar.gz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

    0
    233
    46.85MB
    2018-03-15
    9
  • boost_1_59_0.tar.gz

    Boost库是一个可移植、提供源代码的C++库,作为标准库的后备,是C++标准化进程的开发引擎之一。

    0
    408
    79.51MB
    2018-03-15
    46
  • Xshell绿色破解版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

    0
    251
    4.87MB
    2018-03-13
    11
  • java2c工具(修复)

    java对象与c结构体数据相互转换的实现工具(java),以及使用demo

    5
    552
    8.92MB
    2018-01-07
    50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