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棋盘格校准中文详解.pdf

    详细讲解棋盘格的标定 是个很不错的学习资源,内容丰富 思路清晰 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0
    1357
    959KB
    2020-08-31
    10
  • VisionPro中文教程.7z

    visionpro 中文版教程 详细讲解了visionpro的各工具的使用 脚本使用 图形控件使用等 是很不错的使用教程

    5
    397
    8.82MB
    2020-08-31
    36
  • 关于工业机器人运动学中建立坐标转换矩阵的讨论.pdf

    工业机器人的各种执行机构通常都属于空间机构 , 在进行工业机器人设计时 , 首 先要建立工业机器人中各执行部件与手部在空间的相对位置关系。分析空间机构的相对 位置关系 , 就是研究运动机构在空间坐标系中的旋转和平移 , 建立工业机器人执行机构在 空间的相对位置关系的数据模型。文中介绍了工业机器人中各机构空间坐标系的形式、建 立和转换 , 并对转换矩阵的建立与分析进行了初步探讨。

    0
    124
    133KB
    2020-01-10
    22
  • BEGINNING C# 7 Programming with Visual Studio 2017.zip

    主要内容 1讲解变量、表达式、流程控制、函数、调试和错误处理 2涵盖面向对象编程、类、类成员、Web编程、Windows编程和Windows窗体等主题 3阐述代码导航、IntelliSense、重构和代码修复等增强功能如何帮助你更快捷、更轻松地编写程序 4讲述如何尽早发现和修复bug,以免在后期耗费时间解决棘手问题 5探讨云、跨平台和数据访问编程 6wrox.com提供大量可下载的代码示例 C#语言应用领域极广,是编程语言中的翘楚。《C#入门经典》系列是屡获殊荣的C#名著和超级畅销书;新版的《C#入门经典(第8版)》由三位专家联袂撰写,浓墨重彩地描述使用C# 7和Visual Studio 2017编写程序的基础知识,是编程新手的终极指南,不要求读者具有任何编程经验。书中讲述变量、流程控制、面向对象编程、Web编程、Windows编程、数据库和XML等知识点。“试一试”部分以分步指南为特色,讲解细腻,助你编写有用代码,构建更智能、性能更高的应用程序。

    0
    268
    11.97MB
    2019-08-15
    12
  • WebTrends 7.0 log Analyzer

    WebTrends 7.0 log Analyzer 是一款网站日志分析工具,在全球网站分析工具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WebTrends 通过对网站数据的分析,可以预测网站的成长及未来发展需求,并通过这些数据通常用来判定网站成效或证明网站之存在价值。   透过可实时产生的报表与最新的WebTrends数字仪表板接口技术,让您可轻易的经由手指间的点选,您即可依优先级处理所需要获得的报告与分析数据。运用WebTrends提供您的分析信息,让您依照您的需求做出最佳的商业决策。

    4
    50
    41.53MB
    2013-01-03
    2
  • 几款漂亮的数据库报表源码

    本源程序演示了c++几款漂亮的数据库报表源码!

    0
    876
    3.79MB
    2012-10-25
    50
  • access数据库头文件加密,防破解

    目前access数据库的安全性受到严重的考验,本程序可通过头文件的修改对access数据库进行加密!

    4
    196
    2.55MB
    2012-10-25
    9
  • 最小二乘法vb程序

    最小二乘法(VB6.0代码编写) 最小二乘法是通给出两组对应值,求出一元三次方程的系数。并画出一元三次方程的曲线。

    4
    191
    6KB
    2012-01-05
    22
  • vb6.0完全自学手册

    vb6.0自学手册及源码 (1)VB不只是数据库和报表。不要以为VB就是数据库和报表,这只是VB强大功能的一小部份。如果这此都搞不清,还是好好的看一下相关的书籍,比在这里问问题有用多了。我以前没有学过数据库,只是有些编程的思路,后来学数据库就非常容易了。我做报表一般用RichTextBox或是From来做,一般都能做的很好,也不用去考虑什么水晶报表了。 (2)不要迷信于API。API能做很多东西,但有些东西在VB里面的函数中就有,API只是VB对WindowsSDK的封装而已。如果想学好API,建议学习SDK。如果VB本身就能很好的支持这个功能,何必还要用API呢。 (3)不要什么都想着控件。如果做程序都想着第三方控件的话,代价是很高的,不仅程序大,安全性也低了很多。其实VB本身带的控件已经完全够用了。 (4)认认真真的把MSDN中关于VB的内容好好看一看,特别是函数和语句,很有用的。 (5)遇到问题不要直接来这里问,自己好好想一想,试着解决这个问题,这虽然在时间上慢了,可是在自身的提高上却有很大的帮助。 (6)没事的时候,多研究些语言上的东西,如数据结构和算法,不要老是想着什么花哨的东西。这对以后的提高非常有帮助。

    5
    831
    2.07MB
    2012-01-04
    42
  • 系统垃圾一键清理

    系统垃圾一键清理,让你的系统速度飞起来!

    0
    51
    71KB
    2011-09-24
    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45min(2023年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