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

    图文并茂 在MyEclipse 8.6上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有详细步骤描述

    0
    44
    1.28MB
    2011-06-25
    0
  • 中文版Android开发指南

    中文版Android开发指南,本文是对Android SDK1.5版的英文开发资料Android Development Guide一文应用程序框架部分的翻译,覆盖了Android应用开发所有主要的概念。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本文仅用于技术学习,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0
    44
    636KB
    2011-06-25
    9
  • Android 技术专题

    Android是一个完整的手机软件平台,包含底层的操作系统(Linux), 中间件以及一些关键应用。 Android 还提供了一个SDK 帮助开发者使用Java语言来开发。

    0
    30
    1.12MB
    2011-06-25
    2
  • Android编程实现GPS定位

    在几个月前,开发式手机联盟推出自己的Android手机雏形时,受到了极大的追捧。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真机在市场上销售,Google为了鼓励开发人员来开发Android手机的应用程序,提供了1千万美金来奖励那些在Android开发中的获奖者。当然,本文并不是告诉读者如何去赢得大奖,而是帮助读者理解如何使用Android SDK来开发Android程序,其中包括如何使用XML布局来显示广西,从GPS组件中获得设备的位置等,在本文的最后将学习如何将文本显示在一个定制的视图上。

    4
    102
    43KB
    2011-06-25
    10
  • Android内训教程资料

    Android内训教程,包括Android 简介 Android开发环境 Android 开发基础 Android Application 开发细节 Android Framework Android 线程通信/ IPC 通信 Andorid 整合开发

    0
    62
    1.43MB
    2011-06-25
    4
  • Android编程框架与应用开发

    Android编程框架与应用开发资料,Android编程框架与应用开发资料

    0
    63
    2.44MB
    2011-06-25
    9
  • 软件界面设计规范综述

    界面是软件与用户交互的最直接的层,界面的好坏决定用户对软件的第一印象。而且设计良好的界面能够引导用户自己完成相应的操作,起到向导的作用。同时界面如同人的面孔,具有吸引用户的直接优势。设计合理的界面能给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感受和成功的感觉,相反由于界面设计的失败,让用户有挫败感,再实用强大的功能都可能在用户的畏惧与放弃中付诸东流。目前界面的设计引起软件设计人员的重视的程度还远远不够,直到最近网页制作的兴起,才受到专家的青睐。而且设计良好的界面由于需要具有艺术美的天赋而遭拒绝。

    3
    418
    42KB
    2011-06-25
    15
  • 总线型软件体系结构的研究

    优秀论文--总线型软件体系结构的研究 一个好的软件体系结构应该具有好的可复用性, 总线型软件体系结构以面向对象技术为基础, 借鉴了计算机硬件系统的设计思想, 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可插入性。比较几种软件体系结构, 介绍总线型软件体系结构的特点。

    0
    66
    201KB
    2009-06-06
    0
  • 几种新型软件体系结构风格的分析

    一篇讲述软件体系结构的优秀论文 软件体系结构的提出对软件重用机制和软件开发效率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软件体系结构的使用是提高软件开发质量、减少软件开销和促进软件生产率提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采用定性分析、比较研究等多种方法,实现了几 种新型软件体系结构风格的剖析。给出了软件体系结构及软件体系结构风格的定义,阐述了几种新型软件体系结构风格中关键要素的定义及特性及其风格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几种新型软件体系结构风格的特点

    5
    295
    185KB
    2009-06-06
    32
  • 对系统架构师的全面剖析

    对系统架构师的全面剖析,对系统架构师的全面剖析

    0
    24
    315KB
    2009-06-06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