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T T1242-2019营运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性能要求和测试规程.zip

    JT/T 1242-2019 营运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性能要求和测试规程。本标准规定了营运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一般要求、功能要求、环境适应性要求和测试规程。 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营运车辆上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其中测试规程适用于在封闭场地测试环境对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进行规范性测试。

    0
    341
    2.72MB
    2019-06-04
    9
  • Python简明教程中文版

    《A Byte of Python》,中文译名为《Python简明教程》,全书下来只有100多页,简单干练,通俗易懂,是公认的Python入门教程。

    0
    54
    366KB
    2019-04-12
    9
  • GB 51038 – 2015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

    GB 51038 – 2015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本规范适用于城市范围内新建和改建的各级城市道路的交通标志和标线的设置。为提高城市道路标志和标线设置的科学性、规范性和系统性,体现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特点,更好地满足城市道路使用者的出行需求,促进交通的有序、安全和畅通,制定本规范。

    5
    957
    9.39MB
    2019-04-11
    50
  • 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规程 (试行)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全国汽标委智能网联汽车分标委,组织中汽中心、中国汽研、汽车学会、汽车协会、中国信通院等相关行业机构和骨干企业,积极加强与公安、交通等行业研究机构的沟通交流,共同编制了《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规程(试行)》,为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检测提供了相应的测试场景、测试规程和通过条件。

    0
    872
    1.81MB
    2019-03-28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