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tnetfx_cleanup_tool

    解决.Net Framework 2.0 安装时出现Error 25007的错误,错误信息: Product: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 Error 25007.Error occurred while initializing fusion. Setup could not load fusion with LoadLibraryShim(). Error: The handle is invalid.

    0
    53
    202KB
    2015-07-23
    0
  • error C4996

    使用vs2012,遇到如下错误。 error C4996: ‘fopen':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 Consider using fopen_s instead. To disable deprecation, us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 See online help for details.

    0
    922
    393B
    2015-07-11
    50
  • 解决rdlc报错 An error occurred during local report processing

    从VS2005升级到2012或者2013后,原来做的报表,如果编辑过,而且不是转换成XML而是用编辑模式的话,会报错“An error occurred during local report processing”

    3
    1098
    73KB
    2015-07-07
    19
  • VC 常见编译错误.pdf

    USE_NATIVE_EH has an invalid value, change it to 1. error C2065: ‘_bstr_t’ : undeclared identifier error MSB8008: 指定的平台工具集(v110)未安装或无效 error C2065: “C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error C2664: “ATL::CStringT<BaseType,StringTraits>::Remove”: 不能将参数 1 从“const char [2]”转换为“char”

    0
    456
    236KB
    2015-02-13
    32
  • VC 常见编译错误

    VC,编译错误,error C2664,error C2065,error MSB8008

    0
    224
    40KB
    2015-02-13
    21
  • 驱动和应用层的三种通信方式

    介绍了驱动和应用层的三种通信方式,工程一个应用层exe.一个驱动,exe中没有安装驱动的代码,驱动需要手动找工具安装下,然后再运行exe

    5
    2637
    24KB
    2014-03-03
    50
  • CPUID,根据汇编指令cpuid获取CPU信息

    根据汇编指令cpuid获取CPU信息,奔腾4以上的CPUID,intel不提供了

    5
    1363
    3KB
    2014-02-27
    48
  • ReloadKernel(重载内核全程分析)

    重载内核内容: 1、 将内核文件加载到内存 2、 进行基址重定位 3、 重定位ssdt结构 4、 Hook KiFastCallEntry,让RING3进程调用走新内核

    4
    494
    3.53MB
    2014-02-25
    26
  • Windows RPC入门程序

    RPC入门程序,经VS2010调试通过并正常运行。源于微软官网。有修改。

    5
    163
    23KB
    2014-01-25
    10
  • 如何HOOK桌面窗口消息

    如何HOOK桌面窗口消息. 截获桌面窗口鼠标单击事件,解析所选中的桌面 Item,并将解析后的 item 信息发送给主调程序,并将信息显示在一个窗口上面

    4
    250
    245KB
    2013-12-26
    12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