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ari yum源配置文件.zip

    大数据平台Ambari2.7.5和HDP3.1.5离线部署yum源配置文件

    1
    104
    704B
    2021-09-06
    12
  • VisualStudio2017企业版

    Visual Studio 2017不仅支持C#、C++、Python、Visual Basic、Node.js、HTML、JavaScript等各大编程语言,还能开发 iOS、Android 的移动平台应用,Visual Studio 2017 甚至还自带了iOS模拟器。

    0
    101
    1.22MB
    2021-07-15
    9
  • hive-3.1.1安装包

    Hive是一个基于Hadoop的数据仓库工具,它本身并不存储数据,部署在Hadoop集群上,数据是存储在HDFS上的. Hive所建的表在HDFS上对应的是一个文件夹,表的内容对应的是一个文件。它不仅可以存储大量的数据而且可以对存储的数据进行分析,但它有个缺点就是不能实时的更新数据,无法直接修改和删除数据,如果想要修改数据需要先把数据所在的文件下载下来,修改完之后再上传上去。 Hive也不是分布式计算框架,Hive的核心工作就是把sql语句翻译成MR程序去执行,不用我们再手动去写MapReduce了。 Hive也不提供资源调度系统,默认由Hadoop集群中的YARN集群来调度。 Hive可以将结构化的数据映射为一张数据库表,并提供HQL(HiveSQL)查询功能。

    0
    284
    267.93MB
    2021-04-16
    9
  • jclasslib-library.zip

    jclasslib编译class文件 重新打包jar

    0
    810
    1.55MB
    2021-03-18
    0
  • xshell6 Linux远程神器

    Xshel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终端模拟器,支持SSH1,SSH2,SFTP,TELNET,RLOGIN和SERIAL。通过提供业界先进的性能,Xshell包含了其他SSH客户端无法发现的功能和优势。

    0
    120
    15.98MB
    2021-02-02
    10
  • 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

    从Visual Studio 2012开始,微软就把自家原来的安装与部署工具彻底废掉了,转而让大家去安装使用第三方的打包工具“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注意这个版本是免费的,只需要邮件注册下,就会有要注册码。虽然不知道微软这是何用意,但是既然他叫我们用,那就去用吧。(其实,早在VS2010中,微软就把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放在里面了,只是那个时候自家产品还在)。 由于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的教程、资料太少,所以我今天才决定写这个文章,专门针对C#项目打包,包括打包集成Microsoft .NET Framework等。大家从官方下载的最新版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是支持VS2010、VS2012、VS2013的 本资源带注册码

    4
    181
    57.15MB
    2014-09-02
    18
  • 截图抓图工具FSCapture

    FSCapture是一款抓屏工具,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不但具有常规截图等功能,更有从扫描器获取图像,和将图像转换为 PDF 文档等功能,附带功能包括: 1、屏幕放大器; 2、屏幕取色器; 3、屏幕标尺; 4、将图像转换为 PDF 文件; 5、发送到 PowerPoint,Word,FTP;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其截图后,其自带的(图像查看/编辑器),功能强大,可以满足截图后,对图像的各种标注、裁切调节等需求,其功能不亚于 Windows 的画图板。 而且 7.0 版本开始,加入了屏幕录像功能,质量堪比专业屏幕录像软件。是 Windows 中必备的扩展助手。

    0
    52
    1.06MB
    2014-08-09
    49
  • NETReflector8

    NETReflector8,这是.Net Reflector 8.0.1.308版本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下载后,安装 Reflector 8.0.1.308,然后打开程序,选择.net framework版本,进入程序,然后 help-->activate, 此时断网,然后按照压缩文件内附加的txt说明执行即可。

    0
    33
    7.85MB
    2014-08-09
    0
  • 29款非常实用的jQuery应用插件

    29款非常实用的jQuery应用插件 HTML5 jQuery图片自动播放焦点广告 jQuery右键菜单插件

    0
    32
    4.26MB
    2014-08-09
    0
  • Managed Spy

    ManagedSpy是一个诊断工具,和Spy++类似。它显示受托管的属性,允许你记录事件,并且是一个使用ManagedSpyLib的很好例子。ManagedSpyLib引入了一个称为ControlProxy的类。一个ControlProxy是一个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的代表,允许你获得或设置属性并预定事件好似你正在目标进程中运行着一样。使用ManagedSpyLib来做自动化测试,为兼容性做事件记录、进程交互通讯,或白盒测试。

    3
    157
    72KB
    2010-05-3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