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gkdd 2004年数据挖掘论文集

    sigkdd 2004年数据挖掘论文集,主题为不平衡数据挖掘,属性选择,其中有聚类的突出贡献文章

    5
    100
    2.28MB
    2009-10-12
    9
  •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中文)

    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方案。全书分三篇共13章内容,从基本工作原理概述开始,到一个小型简单搜索引擎实现的具体细节,进而详细讨论了大规模分布式搜索引擎系统的设计要点及其关键技术;最后面向主题和个性化的Web信息服务,阐述了中文网页自动分类等技术及其应用。本书层次分明,由浅入深;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也有大量的实验数据,具有学习和实用双重意义。

    0
    24
    3.45MB
    2009-09-06
    0
  • 信息论,推理和学习算法

    英国卡文迪许实验室著名学者David J.C. MacKay的力作,包含传统信息论(如香农定理),编码算法,贝叶斯数据建模,蒙特卡罗方法,聚类算法,神经网络等内容.共50章,400道习题(部分有答案)

    5
    69
    11.13MB
    2009-08-18
    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