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msb375问题解决.rar

    VS+QT Msb375问题解决,VS+QT Msb375问题解决,VS+QT Msb375问题解决,VS+QT Msb375问题解决

    0
    420
    5KB
    2019-12-28
    12
  • 2012 MISRA C.docx

    国际标准支持C语言及编辑实例,MISRA C编程规范培训 C语言是一种在安全相关的行业内被广泛应用的高级编程语言,但C语言本身不是专门为这些行业而设计的。如果C语言使用得当,完全可以使用C语言编写出健壮、高完整性的C语言代码。本课程将通过探讨C语言使用最佳实践以及C语言的使用规范来写出满足安全性要求的C语言代码。 在此课程中,我们会介绍C语言的使用方法中定义得比较模糊的区域,这些都有可能引发C语言代码中的严重问题;我们还会讨论编程规范标准的意图,从而对其有更深入的理解。本课程还会讨论为何在ISO C标准中会存在对软件灵活性有影响的限制,您会了解如何将那些由各种编译器、不同的编程样式、容易混淆的C语言用法造成的隐患降到最低,以及如何将MISRA C应用到开发过程中。

    5
    278
    697KB
    2019-12-20
    50
  • 质量模型25010_20130729_完整版.docx

    质量八性标准介绍和评估、基于ISO_IEC 25010标准的构件质量模型的建立与评价方法研究、 确定软件和系统需求;  确定需求定义的完整性;  确定软件和系统设计目标;  确定软件和系统测试目标;  确定质量控制标准作为质量保证的一部分;  确定软件产品和/或软件密集型电脑系统的验收标准;  建立质量特性的测量,以支持这些活动。

    0
    209
    689KB
    2019-12-20
    9
  • svr-c语言和matlab代码.zip

    svr算法的c代码和matlab代码,免复杂调试,,可直接运行,对于新手也比较友好,安装工具包和语言环境后即可。需要语言环境的可以留邮箱

    0
    571
    1.16MB
    2019-12-19
    22
  • 最优化的各种算法.zip

    牛顿算法

    0
    53
    1.99MB
    2019-12-13
    9
  • keystone(插值法).zip

    keystone变换后方位慢时间与快频率有关,不是一个定值,如何组成新的回波矩阵呢?资料看了,在做matlab仿真时给个matlab代码

    0
    1283
    1KB
    2019-12-11
    49
  • pspice三相逆变.zip

    pspice搭建的一个三相逆变电路,波形良好,需和后续资源搭配使用,亲测实际有效,有用。对pspice新手了解该仿真软件有帮助。

    0
    179
    38.48MB
    2019-12-04
    21
  • 23040-DUANXIN0.doc

    短信协议3G短信 TS23.0403G短信 TS23.040 移动使用的

    0
    41
    3.05MB
    2019-12-02
    0
  • 用傅里叶变换解偏微分方程.ppt

    该课件详细讲解了用傅里叶变换求解偏微分方程的过程,以及热传导等具体问题的方程求解,希望有所帮助...

    0
    1228
    1.46MB
    2019-12-02
    10
  • understand用户使用指南.rar

    Understand是一款用于快速阅读分析代码的源代码阅读分析软件。Understand功能强大,支持多种计算机语言的阅读分析,能帮助用户大大提高代码阅读效率。对于各位程序员来说,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编程阅读代码的必备软件,欢迎下载。

    0
    209
    2.88MB
    2019-11-30
    1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