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奖程序V2.0

    一个10年前写的抽奖程序,当时还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时间飞快。

    0
    67
    212KB
    2018-10-13
    15
  • latex简历模板

    LaTeX(LATEX,音译“拉泰赫”)是一种基于ΤΕΧ的排版系统,由美国计算机学家莱斯利·兰伯特(Leslie Lamport)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开发,利用这种格式,即使使用者没有排版和程序设计的知识也可以充分发挥由TeX所提供的强大功能,能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生成很多具有书籍质量的印刷品。对于生成复杂表格和数学公式,这一点表现得尤为突出。因此它非常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类文档。这个系统同样适用于生成从简单的信件到完整书籍的所有其他种类的文档。 [1]

    0
    795
    2.1MB
    2018-05-31
    50
  • sqoop 用户手册

    Sqoop(发音:skup)是一款开源的工具,主要用于在Hadoop(Hive)与传统的数据库(mysql、postgresql...)间进行数据的传递,可以将一个关系型数据库(例如 : MySQL ,Oracle ,Postgres等)中的数据导进到Hadoop的HDFS中,也可以将HDFS的数据导进到关系型数据库中。 Sqoop项目开始于2009年,最早是作为Hadoop的一个第三方模块存在,后来为了让使用者能够快速部署,也为了让开发人员能够更快速的迭代开发,Sqoop独立成为一个Apache项目。

    0
    291
    589KB
    2018-05-31
    16
  • 数据科学家必读七篇论文

    大数据科学家必读的7篇文章,包括page rank , big table ,map reduce, random forests, top 10 algorithm, google file system, Amazon Dynamo,A Few Useful Things to Know about Machine Learning

    0
    312
    5.92MB
    2018-03-29
    10
  • 使用java请求json接口数据

    使用Java获取制定接口的数据,使用了httpserverletrequest类。

    0
    4279
    62KB
    2018-03-28
    47
  • spring-boot使用quartz框架定时发送邮件

    spring-boot微服务框架,定时从数据库读取数据生成报表,并发送给boss

    0
    408
    5.22MB
    2018-03-28
    49
  • 北斗产业现状与发展前景

    北斗是中国建设的简略性导航系统,对中国的导航产业和国防安全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0
    121
    7.14MB
    2018-03-13
    9
  • 基于Netty的Java数据采集软件

    使用Netty进行网络通信,完成分布式的数据采集任务,可以采集500以上数据节点。

    1
    920
    1.87MB
    2018-03-13
    50
  • PHP产品零部件以及权限管理系统

    一个机遇thinkphp5的零部件管理系统,包含有权限管理, 产品管理等功能。

    0
    50
    5.26MB
    2018-03-13
    10
  • 河马部落智慧社区软件需求说明书

    河马部落智慧社区软件需求说明书,软件需求说明书,请大家参考。

    0
    164
    771KB
    2018-03-08
    1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