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P打印机AR350M-AR310M-AR-M258驱动Win7 64位驱动

    SHARP打印机AR350M、AR310M、AR-M258、AR-M318的64位驱动,Win7下的64位驱动 绝对好东西,我找了N久才找到的。

    5
    602
    3.04MB
    2013-04-26
    41
  • office2007注册表删除及强力卸载工具(官方)

    还在为无法卸载office2007 头痛吗?这是个官方工具包,非常好用,一次把你电脑中的office2007清理干净。

    5
    733
    436KB
    2013-03-28
    47
  • PDFEditor_2.2.1.1119_ PDF编辑器 修改PDF很方便

    Foxit PDF Editor 是第一个真正的PDF文件编辑软件。它不像其他所谓的“PDF编辑器”只能对注释和有限的页面内容进行修改,而是能够对任何PDF文档的页面内容进行各种编辑修改。您不但可以选择、插入、修改、删除、旋转、复制、粘贴文字、图像和图形,插入、导入、导出、删除页面,还可以对版面进行编辑。完成编辑操作之后,您可以选择对结果PDF文档进行打印、保存或另存等操作。 显示、浏览、保存PDF文件 打开现有文档或新建全新文档 高质量显示PDF页面所有细节 将修改的PDF文档保存到同一文件或另存为新文件 保留原文件的全部属性 插入、撤消、修改PDF页面 在文档里插入新页面或删除旧页面 插入含内嵌字体或非内嵌字体的新文本 插入线条、填充矩形或无填充矩形或椭圆形 在含有图像格式的文件中插入图像 选择、修改、删除页面对象 选定单个对象或一组对象 修改文本的字体、颜色、大小和其它文本属性 修改图形的颜色、宽度、大小和其它图形属性 修改图像位置、大小和其它图像属性 修改颜色、面积、样式和其他渐变属性 移动、测量或旋转文本、图形、图像或渐变对象 在页面里删除文本、图形、图像或渐变对象 充分使用完整的编辑功能 在修改之后立即查看修改的页面 撤消任何编辑(如插入、删除或修改) 在同一文档或两个不同文档之间拷贝、粘贴任何PDF页面内容 将文本或图像信息拷贝、粘贴到其它Windows程序去

    4
    74
    3.96MB
    2013-03-2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