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Windows上流畅投影演示Android 程序

    在Windows上安装客户端,作为接收器。 在Android上安装apk,作为发射器。 通过Wifi将二者连接。

    4
    1067
    13.04MB
    2016-04-12
    42
  • PorterDuffXfermode

    该资源是一个Android Studio工程,演示了16种PorterDuffXfermode的效果

    5
    488
    6.17MB
    2016-01-11
    46
  • Android使用MaskFilter的Demo

    本示例代码演示了在Android上如何通过调节BlurMaskFilter以及EmbossMaskFilter的参数调整绘制出的阴影以及浮雕效果,详见博文http://blog.csdn.net/iispring/article/details/49877661

    5
    232
    6.21MB
    2015-11-17
    10
  • Android中Canvas绘图基础详解

    该代码是一个完整的Android工程,详细演示如了如何使用Android中的各种drawXXX方法,以及画笔Paint如何影响绘制的效果。 具体参见博文: http://blog.csdn.net/iispring/article/details/49770651

    5
    1696
    6.25MB
    2015-11-11
    47
  • Android中使用Loader读取联系人信息(兼容低版本Android)

    本示例演示了在Android中如何使用Loader异步读取联系人数据,并且通过使用support v4支持低版本的Android系统(1.6+)。 该源码的详细解读可参见博文http://blog.csdn.net/iispring/article/details/48834767

    5
    140
    6.18MB
    2015-09-30
    10
  • Android利用Intent拍照、摄像、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等示例

    该资源是一个完整的Android应用,演示了如何在Android中利用Intent进行拍照、摄像、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等

    5
    687
    3.21MB
    2015-09-19
    31
  • ArcObjects开发基础与技巧——基于Visual+Basic.NET-蒋波涛

    这本书是蒋波涛所写的第一本书,是GIS界公认的AE开发入门最好的一本书,内容丰富翔实,对AE想入门的初学者来说是最合适的,希望大家从中吸收其精华!

    5
    97
    13.21MB
    2010-04-28
    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