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ramework3.5离线安装适用于windows8.1&windows10

    使用方法:解压之后直接运行安装即可。 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安装netframework3.5,适用于公司内网等不能连接外网的情况,亲测可用,适用于Windows8.1和Windows10。

    0
    166
    95.74MB
    2023-01-31
    16
  • 汇编语言所需环境MASM

    MASM是Microsoft Macro Assembler的缩写,是微软公司为x86微处理器家族开发的汇编开发环境,拥有可视化的开发界面,使开发人员不必再使用DOS环境进行汇编的开发,编译速度快,支持80x86汇编以及Win32Asm,是Windows下开发汇编的利器。

    0
    1230
    10.16MB
    2020-11-14
    46
  • 网络时代人工智能的研究与未来.pdf

    从20世纪中期,人工智能诞生以来就不断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了一个热点话题,从去年三月AlphyGO与李世石的世界之战,再到今年它的升级版Master又一次碾压人类,这就说明如今人工智能迅猛发展,而人工智能如此迅速发展主要原因是它全面的吸引了人的注意力,而注意力也是人工智能进化的动力,它可以促进产品的更新换代,那么人工智能为什么会如此的吸引人们的眼球,让人去关注它,答案就是玩儿,而未来人工智能会让人机高度融合,或许有人会不以为然,下面我会以我的论点来证明我的结论,让大家以全新的视角来看待人工智能。

    0
    144
    100KB
    2020-10-28
    10
  • 互联网信息环境保护研究.pdf

    由于网络具有开放性、互联性等特点,使得互联网信息环境保护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煞点。本文分析互 联网信息环境的现状和存在的同题.从信息政策、信息技术、信息立法和信息道德几个主要方面提出了互联网信息环境保护的措施。

    0
    34
    195KB
    2020-01-13
    0
  • 人工智能的风口与瓶颈.pdf

    关于人工智能的学术论文,人工智能的风口与瓶颈

    0
    41
    2.89MB
    2019-11-06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