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嵌入式Qt开发项目教程

    [嵌入式Qt开发项目教程]_王浩,陈邦琼主编_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_2014.12_扫描版。 完整清晰扫描版,已添加书签。

    4
    0
    70.58MB
    2016-03-05
    50
  • Unity 3D游戏场景设计实例教程Part02(分包压缩成两份,此为第二份)

    [Unity 3D游戏场景设计实例教程]_李瑞森等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14.05.扫描版 完本扫描本,已添加书签。 因受上传体积大小限制,本文件被分包压缩成了两份,此为第二份。本资源仅第一份需花费2积分,此份免费,请放心下载! 两份都下载后不要随意更改名称,直接解压即可。不会分包解压的请自行百度。

    5
    106
    34.58MB
    2016-01-28
    10
  • Unity 3D游戏场景设计实例教程Part01(分包压缩成两份,此为第一份)

    [Unity 3D游戏场景设计实例教程]_李瑞森等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14.05.扫描版 完本扫描本,已添加书签。 因受上传体积大小限制,本文件被分包压缩成两份,此为第一份,另一份请在我上传的其他资源中寻找。本资源仅第一份需花费2积分,另一份免费,请放心下载! 两份都下载后不要随意修改名称,直接解压即可。不会分包解压的请自行百度。

    5
    251
    75MB
    2016-01-28
    50
  • WOW!Photoshop终极CG绘画技法——专业绘画工具Blur's Good Brush极速手册

    [WOW!Photoshop终极CG绘画技法——专业绘画工具Blur's Good Brush极速手册]_杨雪果编著_电子工业出版社_2014.06_彩色扫描版 完本彩色扫描本,已添加书签。

    5
    543
    76.74MB
    2016-01-28
    48
  • HTML5精粹:利用HTML5开发令人惊奇的Web站点和革命性应用

    [HTML5精粹:利用HTML5开发令人惊奇的Web站点和革命性应用]_[美]J.D.Gauchat著_曾少宁等译_机械工业出版社_2012.09_扫描版 完本扫描版,已添加书签。

    3
    0
    22.63MB
    2016-01-28
    10
  •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_杨宇.清华大学出版社.part5(共五份,此为第五份)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2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_杨宇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01.扫描版 本PDF为完整扫描版,书签已添加好! 本资源体积较大,受上传60MB限制,故分包压缩成了五份,此为第五份,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否则会解压失败(分包解压不会的请自行百度)。本资源每份各需花费1积分,望各位悉知!

    5
    0
    27.42MB
    2015-06-29
    4
  •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_杨宇.清华大学出版社.part4(共五份,此为第四份)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2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_杨宇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01.扫描版 本PDF为完整扫描版,书签已添加好! 本资源体积较大,受上传60MB限制,故分包压缩成了五份,此为第四份,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否则会解压失败(分包解压不会的请自行百度)。本资源每份各需花费1积分,望各位悉知!

    5
    0
    55MB
    2015-06-29
    6
  •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_杨宇.清华大学出版社.part3(共五份,此为第三份)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2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_杨宇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01.扫描版 本PDF为完整扫描版,书签已添加好! 本资源体积较大,受上传60MB限制,故分包压缩成了五份,此为第三份,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否则会解压失败(分包解压不会的请自行百度)。本资源每份各需花费1积分,望各位悉知!

    4
    0
    55MB
    2015-06-29
    4
  •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_杨宇.清华大学出版社.part2(共五份,此为第二份)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2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_杨宇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01.扫描版 本PDF为完整扫描版,书签已添加好! 本资源体积较大,受上传60MB限制,故分包压缩成了五份,此为第二份,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否则会解压失败(分包解压不会的请自行百度)。本资源每份各需花费1积分,望各位悉知!

    5
    0
    55MB
    2015-06-29
    7
  •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_杨宇.清华大学出版社.part1(共五份,此为第一份)

    [PHP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2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_杨宇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01.扫描版 本PDF为完整扫描版,书签已添加好! 本资源体积较大,受上传60MB限制,故分包压缩成了5份,此为第一份,请全部下载完成后再解压,否则会解压失败(分包解压不会的请自行百度)。本资源每份各需花费1积分,望各位悉知!

    5
    0
    55MB
    2015-06-29
    18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