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美币圈数字币介绍网站英文模板01(发币必备)

    精美币圈数字币介绍网站英文模板01(ICO发币必备)

    0
    17
    1.77MB
    2024-01-18
    49.9
  • 2023智慧机场安保与管理服务可视化系统建设方案(50P).pdf

    2023智慧机场安保与管理服务可视化系统建设方案(50P).pdf

    0
    28
    11.16MB
    2023-09-13
    9.9
  • 2023智慧综治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方案(50P).pdf

    2023智慧综治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方案(50P).pdf 关键词:大数据、数据铁笼、智慧综治、社会治理、人员全息档案、量化分析 面相城市社会治理决策的量化分析 城市社会综合模型构建 城市公共基础数据平台建设

    5
    35
    13.24MB
    2023-09-13
    11.9
  • 信息学奥赛课课通配套资料(C++)

    本书配套资源包括电子课件PPT、习题答案、习题参考代码、测试数据共4部分。 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是受各级各类学校重视、受青少年学生欢迎的计算机编程类竞赛活动。本书以Dev-C++为语言载体,以“程序=算法+数据结构”为教学主线,以“应用+实战”为背景目的,以“单元—课”为基本结构,每一课包括学习目标、知识讲解和实践巩固,配以完备的参考程序、习题解答和测试数据,通过细致、规范的分析讲解,举一反三、学以致用,培养学生良好的计算思维。全书分为10个单元,共计81课。本书由具有丰富的中小学程序设计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编写,适合作为中小学程序设计教学和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的专用教材,也可作为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ACM)及程序设计爱好者的学习参考书。

    0
    456
    160.69MB
    2023-01-23
    5
  • 2022智慧教育、因材施教、五育并举、智慧学校项目需求文档(676页)

    智慧教育、因材施教、五育并举、互联网+智慧学校项目需求文档 建设框架:构建“1452 ”教育信息化系统,即打造 1 个依托于智慧教育平台的“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服务于“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 4 类核心用户,覆盖智慧教育的 5类核心应用场景(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智慧文化),强化 2 项支撑(总集成、总服务)。 教育大数据超脑中心:通过汇聚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四类用户数据;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智慧文化五类教育核心场景数据;各县(市)区和市直属各学校教育信息系统数据;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平台、等系统数据;教育局各科室: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考试中心、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等部门数据,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 云计算技术,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并同步到大平台的相关栏目,实现大数据驱动的社会服务和治理、教育教学服务,提高教育科学管理决策能力,提高学校管理者的信息化顶层规划能力。 建立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汇聚、统 一资源管理、统一桌面呈现的信息系统。大平台提供对外开放对接能力, 支持大平台的基础数据和标准能力进行封装,通过开放接口的形式开放给第三方。

    5
    148
    5.37MB
    2022-06-11
    22.9
  • 基于数据湖的企业中台_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pdf

    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常会出现数据孤岛问题,数据中台产品能打通和连接企业内部各部门的数据,从而做到统一调用,进行更深层次的分析和应用。以数据湖为基础,打造智能探索,智能分析,智能工厂三大核心技术服务,云数据中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基于数据湖的企业中台主要包括以下几大部分: 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共享、数据分析。 基于数据湖的资产管理平台将业务数据,社交数据,外部数据等多数据来源统一管理,构成企业级数据中心。 利用数据移动及大数据平台将个人数据进行整合,清洗,分析,形成人员的统一标签数据。 依赖于画像标签体系,基于数据湖的资产运营体系将数据发布共享,为企业各部门提供人才发现,绩效评分,精准营销等应用。

    5
    152
    1.48MB
    2022-05-30
    5.9
  • 2022区块链赋能工业互联网系统方案

    1.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建设与推广,不仅可以实现产品生产、交易过程中数据流通,还可以实现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各级异构系统之间的信息交互。 2. 在数据存储过程中使用区块链,可以使得产品追溯系统不可篡改,风险可控,以达到交易可信的目的。 3. 区块链在工业生产组织中通过共识的智能合约以及分布式账本,使其过程更加透明,打造了满足工业需求的安全技术体系和相应管理机制,识别和抵御来自内外部的安全威胁,化解各种安全风险,实现网络安全和物理安全的真正融合。 4. 物联网+区块链保证了物流信息的真实性和不可篡改性,物联网系统和物流系统数据形成交叉验证,保证了信息在业务链条中可以自证清白。 5.基于区块链+标识解析技术的黄金组合,对产成品交易过程、金融资产形成、及ABS产品发行的整个过程做到了全面的TECH+赋能,使底层资产的透明度及交易的可信度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为金融市场从主体信用到交易信用的过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终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资产化、资产价值化。 6.智能合约:通过预置押品价值,通过标识解析设备采集货物变动信息,自动控货,风险自动告警。

    5
    97
    2.43MB
    2022-03-28
    17.9
  • 某市城市大脑、数字城市、智慧城市项目用户需求书

    主要建设内容: 数据中台服务、数据治理、业务中台服务、时空信息平台、可视化平台、视觉中枢平台、领导驾驶舱平台和专题应用、城市中介超市、城市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建设、城市数据安全平台 1)数据安全治理管理服务 主要包括:数据安全基础平台、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安全风险中心、数据安全朔源、数 据水印、数据安全可视化呈现服务。 2)数据安全治理防护服务 主要包括:静态脱敏、API 网关监测、核心信息管控系统、数据库审计。 3)数据安全运营体系 主要包括:数据安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数据梳理服务。 数据中台主要包括:目录管理、信息资产管理、数据采集、数据集成、数据治理、大数据资源池、数据服务、数据共享、数据开放、数据安全保障需求。 业务中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统一证照中心、统一支付中心、统一材料中心,以及运维 管理门户、运营管理门户等。 城市能力中台包括:时空地理平台、可视化平台、视觉中枢。 数据治理与数据运营体系建设,主要包括专项应用、大数据平台、数据库、数据治理和 三大体系(标准规范体系、数据安全体系、数据管理体系)的内容。

    5
    172
    392KB
    2022-03-28
    11.9
  • polkit-0.96-11.el6_10.2.x86_64.rpm离线升级包下载(Polkit漏洞CentOS6修复升级包)

    CentOS 6.X版本专用 升级命令: rpm -Uvh polkit-0.96-11.el6_10.2.x86_64.rpm 或yum localinstall -y polkit-0.96-11.el6_10.2.x86_64.rpm 参考链接: https://ubuntu.com/security/CVE-2021-4034 https://access.redhat.com/security/cve/CVE-2021-4034 https://security-tracker.debian.org/tracker/CVE-2021-4034 https://www.qualys.com/2022/01/25/cve-2021-4034/pwnkit.txt

    1
    2281
    525KB
    2022-02-09
    50
  • polkit-devel-0.112-26.el7_9.1.i686.rpm离线升级包下载

    polkit-devel-0.112-26.el7_9.1.i686.rpm离线升级包下载

    0
    94
    32KB
    2022-02-09
    18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9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