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SVG实现发热布谷鸟时钟动画效果源码

    这是一款基于HTML5和SVG的布谷鸟时钟动画,动画效果就像老式的钟楼里的时钟,整点报时的时候会出现一只布谷鸟,并伴随着一对新人的舞蹈,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下载使用。

    0
    123
    25KB
    2015-09-02
    9
  • HTML5+SVG实现可绘制图表区域颜色的线性图表特效源码

    这款HTML5图表应用是一款线性图表,它主要是有SVG构造出来的,这款SVG线性图表可以用不同的颜色绘制出图表的数据区域。适用浏览器:Chrome、Safari、傲游、搜狗. 不支持IE8、360、Firefox、Opera 。建议大家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

    0
    242
    7KB
    2015-09-02
    10
  • HTML5+CSS实现完美烟花网页特效类页面源码

    这里实现一个烟花网页特效,点击鼠标即可放烟花。不过,在按住鼠标左键拖动的时候,烟花太多会卡慢。

    5
    3218
    10.14MB
    2015-09-02
    32
  • HTML5+CSS3自定义浮动Select超炫下拉菜单动画源码

    这个CSS3菜单利用CSS3特性可以浮动在网页上,并带有阴影效果,同时,展开下拉框时会以旋转形式弹出一个二级菜单,菜单呈现漂浮晃动的效果。

    3
    1006
    35KB
    2015-09-02
    50
  • HTML5+CSS3折叠动画登录表单效果源码

    这款登录表单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分开输入的,当输入用户名,然后按回车时,即会折叠展开密码输入框,这个3D折叠的效果很不错。具有比较强烈的3D动感效果。

    5
    312
    471KB
    2015-09-02
    42
  • HTML5+CSS3原图对比查看特效源码

    这款HTML5应用可以将两张相似的图片进行细节上的对比,我们只需移动鼠标即可以观察到两张图片的不同点,非常实用方便。

    0
    201
    244KB
    2015-09-02
    50
  • HTML5+CSS3实现的华丽的日期选择器源码

    这款日历应用的特点是拥有非常酷的日期选择效果,鼠标滑过日期时即会有立体的背景展现出来。建议使用支持HTML5及CSS3的火狐或谷歌等浏览器预览。

    5
    1699
    2KB
    2015-09-02
    44
  • HTML5+CSS3实现边框阴影和图片投影3D图片效果源码

    图片的边框有阴影,在图片翻转的时候还有很不错的投影效果。当鼠标滑过页面的时候图片就会出现翻转显示,同时伴随底部阴影跟随的效果,显得非常逼真自然。建议使用支持HTML5与css3效果较好的火狐或谷歌等浏览器。

    0
    1510
    122KB
    2015-09-02
    49
  • HTML5+CSS3实现的图片左右切换弹性动画特效源码

    点击左右按钮即可将图片进行弹性切换,图片在被切换时,都会产生一定的弹性缓冲动画效果。这款HTML5图片应用非常适合在产品宣传页面上使用,看上起十分大气。

    5
    2356
    554KB
    2015-08-31
    49
  • HTML5+CSS3实现的音量调节旋转按钮动态特效源码

    实现了点击图标中间的按钮后拖动就可以调节音量的效果,只要按住鼠标即可旋转按钮来调节音量。本段代码是英语所有网页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下载使用。

    5
    663
    65KB
    2015-08-31
    47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