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MISRA C》系列连载讲座

    《学习MISRA C》系列连载讲座之二,共六讲。 第一讲:“‘安全第一’的C 语言编程规范”,简述MISRA C 的概况。 第二讲:“跨越数据类型的重重陷阱”,介绍规范的数据定义和操作方式,重点在隐式数据类型转换中的问题。 第三讲:“指针、结构体、联合体的安全规范”,解析如何安全而高效地应用指针、结构体和联合体。 第四讲:“防范表达式的失控”,剖析MISRA C 中关于表达式、函数声明和定义等的不良使用习惯,最大限度 地减小各类潜在错误。 第五讲:“准确的程序流控制”,表述C 语言中控制表达式和程序流控制的规范做法。 第六讲:“构建安全的编译环境”,讲解与编译器相关的规范编写方式,避免来自编译器的隐患。

    4
    151
    1.91MB
    2011-02-21
    10
  • TI_Zigbee2006协议栈_CC2430

    TI的Zigbee2006协议栈,包括全套的资料,美中不足的是资料是英文版的。

    4
    34
    7.5MB
    2009-06-02
    3
  • SPI总线协议(1997版本)

    SPI总线协议,1997版本,学要的快来下载了,保证品质,足够清晰。

    5
    86
    207KB
    2009-04-12
    10
  • EK-STM32F103的LCD程序

    万利公司EK-STM32F103开发板的例程,自己下载调试过的,可以使用。

    3
    69
    536KB
    2009-04-1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