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thesis Lecture 2015-2019.zip

    近几年在 Computer Architecture 领域的综述文献,如[2017] Deep Learning for Computer Architects、[2019] Cache Replacement Policies、[2015] A Primer on Compression in the Memory Hierarchy等等,领域涉及虚拟化、数据中心、神经网络、片上网络、缓存、安全体系结构、GPGPU等

    0
    79
    60.34MB
    2019-09-01
    9
  •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七章参考文献整理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七章参考文献整理,包括Levine关于链接和装载的专著《Linkers and Loaders》以及若干关于ELF文件格式的业界规范。所有文献均保留原书中参考文献的编号。

    0
    319
    5.67MB
    2018-04-10
    38
  •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五章参考文献整理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五章优化程序性能,参考文献整理。包括Patterson的经典著作量化研究方法,Mahlke描述的几种为编译器开发的将程序映射到并行机器上的技术,如循环展开、多个累计变量等等。额外包括几篇2002年ISCA中关于流水线深度进行的讨论的文献。所有文献均保留原书中的参考文献编号,并注明作者和年份。

    0
    244
    81.33MB
    2018-04-09
    36
  •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十二章参考文献整理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十二章并行编程,参考文献整理。包括Dijkstra最初提出信号量操作的论文、进度图的概念、读写者问题,也包括诸多相关书籍如Modern Operating System、Programming with Posix Threads等。所有文献均保留原书中的参考文献编号,并注明作者和年份。

    0
    211
    43.6MB
    2018-04-09
    18
  • 大学课程计算机网络思维导图

    大学课程计算机网络思维导图,xmind格式

    3
    717
    2.43MB
    2017-05-29
    50
  • 手动实现OpenGL部分功能:放缩、旋转、视角、缓冲区等等

    手动实现OpenGL部分功能:放缩、旋转、视角变换、操纵BMP文件、颜色缓冲区等等,写到这个程度就再没时间继续写下去了,总之给大家作为参考吧。

    3
    244
    8.27MB
    2016-10-21
    50
  • OpenGL三维彩色平滑着色正方体,自由旋转,由三角形绘制

    OpenGL三维彩色平滑着色正方体,自由旋转,由三角形绘制

    0
    400
    7.66MB
    2016-10-21
    43
  • C#博客网站

    用C#的ASP.NET写的博客网站,在VS下生成文件后是可以直接挂载到windows下的IIS服务器上来运行。 供感兴趣的人参考。想直接来用也不是不可以~

    0
    156
    3.82MB
    2016-06-15
    9
  • C#文件资源管理器——仿我的电脑

    学习C#所编写的一个应用 仿照我的电脑对文件进行简单的操作 注意:对文件的操作会真的执行!比如删掉一个文件就真的删了!

    2
    425
    1.35MB
    2016-06-15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