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动车跷跷板程序报告

    我自己写的电动车跷跷板程序,做了一个1602菜单(只用了3个键哟!),使用步进电机,采用折半查找法寻找平衡点,最小步进达到1mm,还有很多其他功能,自己用51单片机试试看,这个是源程序,文库里还有个报告,加上一句我用的是倾角传感器,用AD采样算倾角。

    3
    211
    268KB
    2011-12-19
    10
  • 用51单片机控制的两方向交通灯

    本人与几位同学制作的,用51单片机控制的交通灯,有AB两个方向,有报警功能,可以调整时间详见报告。

    0
    156
    466KB
    2010-12-13
    13
  • 数据库报告:火车售票管理系统

    本人用SQL2008建的数据库,VS2008(VB)写的客户端,具有基本的火车信息查询功能,可以查票、预定火车票和退票,有个人信息几个人账户管理功能等,功能齐全。供大家参考。

    0
    751
    4.12MB
    2010-12-13
    50
  • 用MFC编写的时钟程序

    基于微软的VS2008平台编写的时钟程序,具有显示时间、日期和秒表功能,能够控制秒表的启动、停止和清零,还具有更换皮肤的功能,克服了秒表时钟同时运行闪烁的问题。

    5
    160
    8.13MB
    2010-12-1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