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iary-3.3.5

    非常有用的日记记录工具, eDiary-3.3.5。 已经使用了10年。

    0
    276
    3.77MB
    2019-05-02
    28
  • PostgreSQL实战 (数据库技术丛书)

    本书基于PostgreSQL 10编写,重点介绍PostgreSQL的丰富特性以及生产实践运维技巧。全书共18章,分为基础篇、核心篇、进阶篇三部分。基础篇包括第1到4章,主要介绍PostgreSQL基础知识,例如安装、客户端工具、数据类型、SQL高级特性等,为读者阅读核心篇和进阶篇做好准备;核心篇包括第5到9章,主要介绍PostgreSQL核心内容,例如体系结构、并行查询、事务与并发控制、分区表、NoSQL特性等;进阶篇包括第10到18章,主要介绍PostgreSQL进阶内容,例如性能优化、物理复制、逻辑复制、备份与恢复、高可用、版本升级、Oracle数据库迁移PostgreSQL实战、PostGIS等。

    4
    0
    7.18MB
    2019-03-27
    50
  • 我的个人成长分析报告.doc

    我的个人成长分析报告.doc 我的个人成长分析报告.doc 我的个人成长分析报告.doc 我的个人成长分析报告.doc

    0
    258
    27KB
    2009-08-06
    10
  • 空间文件管理助手 For Asp

    空间文件管理助手 For Asp 开发给服务器没有开设FTP软件和没有装ftp软件的用户,直接管理空间上的文件,文本文件可以在线编辑。 程序只有一个文件,结构清晰,容易二次开发或增加功能。 具体功能如下 1、采用div+css标准结构写法,代码精炼 2、需要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登陆系统 3、用户名和密码md5加密 4、建立文件夹或文件 5、批量上传文件功能 6、在线编辑文本文件 7、删除文件夹或文件 8、修改登陆用户名和密码 默认用户密码:admin 1、更新登陆用户和密码相同时bug 2、提示登陆设置保存成功 2.0修正如下: 1、添加上一层目录按钮 2、添加当前路径信息 3、添加文件下载模块 4、修复了主目录变量路径问题 5、修复了已知的一些错误

    5
    102
    12KB
    2009-08-06
    9
  • SQL通用防注入系统(asp)

    SQL通用防注入系统3.0(asp) 2.0增强版 增加了自动封注入者Ip功能,使注入者不能再访问本站! 3.0版 在2.0增强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后台管理功能: 可以查看入侵者提交数据记录功能,解除对注入者ip封锁,以及删除注入记录功能! 3.0修正版 修正了封ip的一个Bug! 3.0正式版 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做了一点补充! 文件说明: Neeao_SqlIn.Asp 防SQl注入主文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Neeao_sql_admin.asp 后台管理文件 注意:请用记事本打开Neeao_sql_admin.asp修改里面的管理密码! 使用方法很简单,, 只要在需要防注入的页面头部用 <!--#Include File="Neeao_SqlIn.Asp"--> 就可以做到页面防注入~~ 如果想整站防注,就在目录的数据库连接文件中添加头部调用,如conn.asp中!添加 <!--#Include File="Neeao_SqlIn.Asp"--> 需要注意的是,在添加到数据库连接文件中,为了不和程序发生冲突, 需添加在文件代码的最底部!

    5
    46
    12KB
    2009-08-06
    3
  • JAVA酒店管理系统!!!!

    JAVA酒店管理系统.doc JAVA酒店管理系统.doc

    0
    76
    102KB
    2009-06-05
    9
  • 个人家庭理财系统!!!

    个人家庭理财系统.doc 个人家庭理财系统.doc

    4
    68
    102KB
    2009-06-05
    10
  • 超市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超市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 超市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

    3
    518
    101KB
    2009-06-05
    16
  • JAVA学生综合测评系统

    JAVA学生综合测评系统.doc JAVA学生综合测评系统.doc

    1
    1011
    102KB
    2009-06-05
    11
  • J2EE架构中各层数据表示和传输的研究.doc

    J2EE架构中各层数据表示和传输的研究.doc

    0
    57
    101KB
    2009-06-05
    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