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IDEA中文输入的JRE环境

    在linux平台下使用搜狗输入法在IDEA中输入中文时,输入法候选框总是静止在IDEA的左下角,而不能跟随光标进行移动。虽然不影响输入结果,但很影响输入体验。并且其实网上确实给了一些解决方法,但好多时候,这些解决方法对小白不太友好,因此提供一个修改过的IDEA的运行环境,从而解决该问题。如果感兴趣的可以参考个人博客自行编译

    0
    725
    322.97MB
    2020-09-28
    48
  • 编码规范认证.rar

    文档是关于阿里编码规范认证的一些考试题目,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压缩包里边一共有7套题,是自己准备考试的时候收集的,包括自己学习的时候一些笔记,相对来说应该是比较全面的。收集的时候各种文件类型都有,为了便于阅读我将所有的文件转成pdf另外存了一个文件夹。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到www.vcjmhg.top,上边留言。

    5
    117
    6.14MB
    2020-04-08
    10
  • vim-galore-zh_cn.pdf

    本文档主要是对开源项目vim-galore-zh_cn的整理,便于离线阅读。 [Vim](https://github.com/vim/vim) 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本编辑器,可以追溯到 [qed](<https://en.wikipedia.org/wiki/QED_(text_editor)>)。 [Bram Moolenaar](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am_Moolenaar) 于 1991 年发布初始版本。 Linux、Mac 用户,可以使用包管理器安装 Vim,对于 Windows 用户,可以从 [我的网盘](https://share.weiyun.com/da2be5937ac0e2bd3abc26355fad1204) 下载。 该版本可轻易添加 `python` 、`python3` 、`lua` 等支持,只需要安装 python、lua 即可。 项目在 [Github](https://github.com/vim/vim) 上开发,项目讨论请订阅 [`vim_dev`](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vim_dev) 邮件列表。 通过阅读 [Why, oh WHY, do those #?@! nutheads use vi?](http://www.viemu.com/a-why-vi-vim.html) 来对 Vim 进行大致的了解。

    0
    169
    1.36MB
    2020-04-08
    7
  • s3c6410中文手册

    s3c6410的中文版开发文档

    5
    137
    55.55MB
    2017-07-04
    10
  • s3c6410英文本手册_v1.2

    s3c6410英文本手册,包含所有的接口说明,非常详细

    0
    59
    12.35MB
    2017-07-04
    0
  • s3c6410测试程序

    官方给定的OK6410的测试代码,包含所有组件的测试亲测可用

    0
    59
    20.95MB
    2017-07-0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