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O4J数据库安装手册.docx

    Neo4j是一个高性能的,NOSQL图形数据库,它将结构化数据存储在网络上而不是表中。它是一个嵌入式的、基于磁盘的、具备完全的事务特性的Java持久化引擎,但是它将结构化数据存储在网络(从数学角度叫做图)上而不是表中。Neo4j也可以被看作是一个高性能的图引擎,该引擎具有成熟数据库的所有特性。 该资源是neo4j的安装手册,包括安装文件如何下载,如何安装,如何配置启动,以及数据库版本与jdk版本的关系。

    0
    7
    90KB
    2024-04-13
    9.9
  • python-3.12.2-amd64.exe

    python-3.12.2-amd64.exe是python的安装文件。Python由荷兰国家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吉多·范罗苏姆于1990年代初设计,作为一门叫做ABC语言的替代品。 Python提供了高效的高级数据结构,还能简单有效地面向对象编程。Python语法和动态类型,以及解释型语言的本质,使它成为多数平台上写脚本和快速开发应用的编程语言,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逐渐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Python在各个编程语言中比较适合新手学习,Python解释器易于扩展,可以使用C、C++或其他可以通过C调用的语言扩展新的功能和数据类型。 Python也可用于可定制化软件中的扩展程序语言。Python丰富的标准库,提供了适用于各个主要系统平台的源码或机器码。

    0
    16
    25.16MB
    2024-04-08
    1
  • proj-4.8.0.tar.gz

    Proj.4是开源GIS最著名的地图投影库,GRASS GIS, MapServer, PostGIS, Thuban, OGDI, Mapnik, TopoCad, GDAL/OGR等软件的投影都直接或间接的使用Proj.4。 Proj.4的功能主要有经纬度坐标与地理坐标的转换,坐标系的转换,包括基准变换等,下面以命令行方式和编程方式来说明经纬度坐标与地理坐标转换功能的使用。 安装postgresql的postgis模块时,需要安装此包。linux环境下的编译方法: tar -zxvf proj-4.8.0.tar.gz cd proj-4.8.0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proj-4.8.0 make make install

    0
    11
    767KB
    2024-03-24
    5
  • postgresql-9.6.24.tar.gz

    postgresql的linux安装包。PostgreSQL是一种特性非常齐全的自由软件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是以加州大学计算机系开发的POSTGRES,4.2版本为基础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POSTGRES的许多领先概念只是在比较迟的时候才出现在商业网站数据库中。PostgreSQL支持大部分的SQL标准并且提供了很多其他现代特性,如复杂查询、外键、触发器、视图、事务完整性、多版本并发控制等。同样,PostgreSQL也可以用许多方法扩展,例如通过增加新的数据类型、函数、操作符、聚集函数、索引方法、过程语言等。另外,因为许可证的灵活,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目的免费使用、修改和分发PostgreSQL。

    0
    3
    23.59MB
    2024-03-24
    5
  • geos-3.3.9.tar.bz2

    GEOS是一个开源的C/C++库,专门用于处理计算几何。它主要用于地理信息系统(GIS)领域,提供了空间关系计算和一系列空间操作,包括但不限于相等、脱节、相交、接触、交叉、内含、包含、重叠等。这些操作和计算使得GEOS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用于处理和分析几何形状。 GEOS最初是作为Java的JTS(Java Topology Suite)项目的C++实现而开发的,后来发展成为独立的库。它广泛用于各类开源空间信息软件项目中,支持基于最新OGC规范的几何实体操作。 使用postgresql库的gis扩展模块时,需要用到该库的包,安装postgis之前需要先安装该包。

    0
    5
    1.74MB
    2024-03-24
    5
  • RedisStudio-cn-0.1.0.1379.exe

    Redis Studio是一款可以与Redis 2.6、Redis 2.7、Redis 2.8平台兼容的redis可视化工具,非常简单易用,连接后就可以方便用户对数据库进行管理和开发操作了,支持同时连接多个Redis server,并提供了可视化的Redis server界面,同时还拥有简单的命令参考页面供用户学习。RedisStudio-cn-0.1.0.1379.exe是RedisStudio的安装文件。

    0
    64
    1.72MB
    2022-04-02
    9
  • geos-3.6.5.tar.bz2

    GEOS是一个集合形状的拓扑关系操作实用库,简单得说,就是判断两个几何形状之间关系和对两个几何形状进行操作以形成新的几何形状的库。安装postgres数据库时需要用到geos-3.6.5.tar.bz2。

    0
    77
    1.8MB
    2022-04-02
    10
  • JRT 0223—2021金融数据安全数据生命周期安全规范pdf.zip

    标准 JRT 0223—2021金融数据安全数据生命周期安全规范pdf

    0
    1135
    857KB
    2021-10-21
    49
  • JRT 0197-2020金融数据安全 数据安全分级指南pdf.zip

    标准 JRT 0197-2020金融数据安全 数据安全分级指南pdf

    5
    714
    12.41MB
    2021-10-21
    5
  • burpsuite_pro_v1.5.18.zip

    burpsuite_pro_v1.5.18.zip,抓包渗透必备

    0
    69
    8.55MB
    2021-07-08
    12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