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4、基于51单片机脉搏测量数码管显示电路图及程序.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的脉搏测量数码管显示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 。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51
    483KB
    2023-11-10
    0
  • 133、基于51单片机DAC0832函数信号发生器电路图及程序元件清单.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的DAC0832函数信号发生器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元件清单(excel表格打开)。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66
    5.48MB
    2023-11-10
    0
  • 132、基于51单片机全自动洗衣机电路图及程序元件清单.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全自动洗衣机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元件清单(excel表格打开)。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62
    458KB
    2023-11-10
    0
  • 131、基于51单片机LCD12864液晶万年历电路图及程序元件清单.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LCD12864液晶万年历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元件清单(excel表格打开)。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75
    1.57MB
    2023-11-10
    0
  • 130、基于51单片机烟雾浓度检测1602液晶显示电路图PCB及程序元件清单.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烟雾浓度检测1602液晶显示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元件清单(excel表格打开)。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48
    474KB
    2023-11-06
    0
  • 129、基于51单片机MAX1898手机充电器电路图PCB及程序.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的MAX1898手机充电器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 。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23
    1.05MB
    2023-11-06
    0
  • 128、基于51单片机HX711电子秤1602液晶显示电路图及程序.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的HX711电子秤1602液晶显示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 。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60
    685KB
    2023-11-06
    0
  • 127、基于51单片机LM358放大电子秤电路图PCB及程序.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LM358放大电子秤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 。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52
    631KB
    2023-11-06
    0
  • 126、基于51单片机220V输入HX711电子秤电路图及程序元件清单.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51单片机220V输入HX711电子秤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C语言程序源代码(keil软件打开)、元件清单(excel表格打开)。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38
    220KB
    2023-11-06
    0
  • 125、基于BISS0001 热释电模块电路图PCB.rar

    本资源内容概要: 这是基于BISS0001 热释电模块电路图PCB设计,包含了电路图源文件(Altiumdesigner软件打开) 。 本资源适合人群: 单片机爱好者、电子类专业学生、电子diy爱好者。 本资源能学到什么: 可以通过查看电路学习电路设计原理,查看代码学习代码编写原理。 本资源使用建议: 建议使用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子技术基础,掌握一些常用元器件原理,例如三极管、二极管、数码管、电容、稳压器等。了解C语言基础设计原理,能看懂基础的电路图,具备一定的电路图软件使用能力。

    0
    13
    495KB
    2023-11-06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