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苹果桌面秀

    青苹果桌面工具,是清华大学清研调查网开发的一款桌面工具,集成了调研功能,注册用户可以挂机赚积分,参与调查获积分换取现金,网上兼职好东东。

    0
    97
    3MB
    2011-09-13
    10
  • JDPaint5.2/5.5入门培训资料/编程技巧

    资料基于北京精雕JDPaint5.2版本,是我从买的光盘上拷下来的,视频太多太大,不可能上传得了.这份资料不但对入门者有帮助,对已经在做数控编程的朋友也会有一定的启发.包括一些电极加工技巧,高频模具的加工方法等等...交流QQ 781855938

    4
    292
    8.29MB
    2010-09-08
    32
  • IE浏览器修复程序,首页修复。

    您还在为自己的IE经常被恶意修改而烦恼吗,使用本软件可以一劳永逸解决您的烦恼。运行程序前,请仔细看安装说明。程序仅供研究使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www.361r.com 首页修复程序。

    0
    61
    92KB
    2010-01-26
    9
  • 86版五笔字形查询工具

    这是一个绿色小巧的五笔字形查询工具,基本包括了最常用的汉字.对于初学五笔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字根是86版的,针对98版的很少.不得不说,习惯是可怕的力量.

    0
    53
    43KB
    2010-01-0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